close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之你水管真的有好多寶可以挖唷~~~
這個快要笑死我了~~秀秀的聲音好可愛~好可愛唷~(攦有天)
那句「讓開!」一點迫力都沒有~~完全無害!!好想拎回家。

我真的有認真考慮我的部落格標題要不要改成"朔夜的外星人觀測站"呀(遠目)




最好笑的是另外那三個人的配音~特別是淘氣鬼在中哥~他的笑聲最好認了。
「鳴~阿~唷呼~」是什麼東東??這是哪國的狀聲詞? 愛情文藝動作片哪是這樣 >3< 



秀子那句「那你眼睛為什麼那麼紅?」 口氣好認真唷XDDDDD
唉唷~怎麼那麼有畫面阿~~4b4d9bb070fe3.gif  ((((我思想真的是越來越不純了.....)))
最近我好喜歡被這對閃唷!!!大部份的西批都是攻受分明,
但我覺得米秀這對是朴米奇隨時都很有可能被小外星人反過來吃乾抹淨!!

不不不,我們米衝大人是很男假滴~~~ 很man滴~~~  你看李先俊多帥氣啊~~

 

e8a857d460cacf8d572c84b7.jpg  

 

咳~自動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