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五輯中的「不知不覺的我們(Good Friends)」
這首歌怎麼會有股就像是SUJU成員們的離別歌啊ㅠ_ㅠ(準備被歐飛)
曲子雖然很輕快大家也唱的很俏皮(?),
但六年來的回憶應該就會像是跑馬燈一樣被RUN過一次。

2009年的聖誔夜阿...........曹小賢那憔悴到不行的面容呀.........
一直鬧失蹤悶悶不樂的我們的希大呀......在CY上寫的那段話呀........
2010年的北京場阿...........岸妹那安踼到最高點的嘴臉呀.........
認真的SM把所有有"他"畫面的影片全部都高明的剪輯掉了呀.......
希大的不知道是第幾次的說他很想念他那個最要好的朋友呀.......
他說他要開始「練習一個人走」呀......

在出道五周年的FM上特哥哭到連口號都快喊不出來呀.....
2010年年底的金唱騙十個人圍成一圈手搭手的互相打氣呀.......
在我的印象中這些都是很令人深刻的一些事.....當然還有更多沒講...但也都過去了。
因為曾經親身體驗過,所以才能更平淡的看待其它的一切。
因為曾經失去過了所以才能夠更體會到如果能擁有的時候應該要好好的珍惜才對......

最後那一大段歌詞~

何時我們也是要分離的吧 Oh- Oh- 也會見不到的吧
那時 我們的記憶會成為力量 知道再次相見的時候 無論何時我們
nanananananana.....nana 不知不覺的我們
不能離開 想見你 思念你  I love my friends
不能忘記 擁抱我 不要忘記 我愛你





拜託四巡不要唱這首,真的拜託。
如果不想要台上台下水氣飆升的話,那就不要唱.....
如果要唱的話也請拜託要盡量弄的搞笑一點ㅠㅠ 歡樂一點~
我現在只要一想到二巡的shining star就會紅眼眶的。
我可不想再看到半數成員在台上一個一個哭成淚人兒的畫面~
三巡明明就沒人哭呀~~~~只有大家幫赫宰慶生時他滾了一下淚而己。

聽說台灣是SS4的海外第一站......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SUJU當然是不會解散的,只是何時還能再像這樣看到十個人一字排開
的畫面,說真的是沒有人可以保證的,那又會是幾年後的事呢?!
五輯本來預計是六月要發的,我就不懂為什麼要多一個美人阿日文版出來。
連SJM的太完美日文版我也不懂這是什麼!!?明明是M,為什麼要去唱日文歌????

可惡的SM.......我是真的很討厭你們........
今年敢再踩著他們的人氣來拉後輩的話我真的會OOXX。

這次還很心機的收了13首歌.........「13」根本是E.L.F的死穴呀 ㅠ_ㅠ

 


隨著舊電腦壞了,存在那顆硬碟裡的無數張照片跟影片有時候也會不小心的被遺忘了.....

CIMG8325.JPG  
20101120262.jpg     

 

就再相信一次吧,再給他們一個完美的AND好嗎?! ((((特哥說過不是END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