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681.gif恭喜山下智久傑尼斯事務所賣身15週年86681.gif !!!!!!!!(講快樂好像怪怪的)

8245989agw1dkoty35zlaj.jpg  

本來說好要在他賣身15週年這天洋洋灑灑的打上一篇的。
結果我下午工作一忙+又愛玩,所以今天應該是生不出來了。

基本上我己經講了六年了,
我跟山下智久之間己經不需要言語了(笑)
等NEWS九周年再來一起補好了,最近好想他們唷。
想念到現在喜爺只要一宣佈NEWS要開巡迴,管它巨蛋控還是地方控,衝!
咳咳,不知不覺迷妹的職業病又犯了。

話說這小子真的很少讓我擔心,真的很少很少(除了他日記超過一個禮拜不更新外)
帶給我的幾乎都是和平還有快樂跟幸福的回憶。
喜歡他己經是一種習慣,一種自然了。
一日P飯終生P飯,我在大阪巨蛋說好要擔他一輩子的~
P飯友人都己經結婚了,還是要拋家棄子(?)去日本看他(笑)
我們常會說,我們這輩子真的是認識了一個好男人,能擔上他是幸福的。
能夠當P飯是我當迷妹的生涯裡覺得非常值得的一件事。
為他做過的任何事、聽他說過的每句話、看著舞台上的他,全部的全部.....都是幸福的。

人生有一半都在演藝圈渡過的PP,他做什麼事永遠都「全力投球」。
高中老師叫他不要再繼續唸書了,叫他乾脆就直接專心當藝人就好了。
但PP還是跑去考了明治大學最難考的商學部,他都利用拍攝空擋在唸書。
考上大學之後也沒有很輕鬆,還是要跟普通大學生一樣準備期中期末考。
有一次的期末考他還在拍TOSHIBA的廣告,但還是利用空檔在保姆車上看書。
採訪記者問他為什麼要那麼辛苦,他說既然是他下的決心就要好好的把它唸完。
大四的那一年因為日劇、還有NEWS巡迴,讓他很久都沒去學校上課,
學校告訴他他可能要延畢,他在日記裡留下了不甘心的心情.....他說他真的很想畢業。
自尊心還有好勝心都很強的PP,還是在幾個月後如期的畢業了^.^/

這個山P日記也是一樣,採訪記者又問他你在做什麼,他說他在打手機日記,
PP知道這個手機日記是有收會費的,所以他決定他天天都會寫。
就這樣直到今天他總共寫了2577篇日記了.........你看看他總共寫了幾年了........
把家裡的兩隻愛犬都搬出來了、把當天吃的東西都拍出來了...等等,
就算再怎麼無聊的日子,就算再怎麼沒話題可聊,他還是會寫日記(笑)
如果真的有好幾天都沒寫日記的話他會自己乖乖出來道歉的(笑)
因為他不想讓粉絲白白繳了一個月的會費然後只看到他有一天沒一天的日記。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月費好像是600日幣的樣子~不便宜呀)

唉~~~還有好多好多講不完拉!!!!!!!!總之~15週年快樂呀!!!!!!!!!
接下來就是把身體養胖,不要再給我減肥了!!!!!!!你那種身材減個屁呀TAT

 

今天的日記看到我噴淚,不誇張,就是好感動好感動。J家待你不薄真的~
我真心的感謝喜爺爺~他真的替PP實現了一個大夢想。
光是那些舞台設備就不知道花了多少錢........還完全都照PP的話去設計的。
這就是傑尼斯事務所大器之處。只要是花在齊下藝人身上的絕不手軟。


2011/09/01 山P日記

十五年的今天
參加了傑尼斯的甄選!

清楚的記得參加甄選時候的夢想和不安。
想演電視劇想出CD出道。 有這樣強烈的想法。
實現了夢想真的很幸運。
當然 現在也有夢想。
夢想會慢慢的成長呢!

然後感謝選中我的社長。
真的很感謝各位經紀人、工作人員們!

然後看日記的各位。
真的非常感謝。

今後也會堅持信念
努力帶給大家可以留在心中的作品!
請應援喲。

vol.2577

 

↑↑ 突然讓我想起了一句話......「Alway Keep The Faith」


ぴぃ…長い間、お疲れ様でした!!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ずっと応援しますね~423838.gif   

やりたいことは、精一杯で頑張ろうよ!そして、この六年間ありがとう~~

愛してますね!!

 

也謝謝你成為NEWS的隊長。嘻嘻~留到915那天再來講好了~

阿~2007年因為颱風的關係欠台灣的一個solo「對不起茱麗葉」算是還了!!5月的台控唱了唱了2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