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MP4真的是很可愛~很懂他們家主人的口味來著。
明明就是用隨機播放的,但秀秀的SOLO播完就一定會換有天的(笑)
我的MP4裡面有近九百多首的歌,50幾張的專輯~
但還是有辦法碰在一起就對了~ 「Xiahtic」真是百聽不厭呀~我可以在溜狗
的整段路上都只重複聽這首也沒關係 ^.^ (很有POWER的一首歌)

說到J-POP,自從日本被韓流入侵的很嚴重之後我就己經很久沒聽日音了。
J家的歌現在也都銳減很多,害我都以為現在日本艾迴是不是江郎才盡了~
再不出點日音的話那些艾迴御用的作詞作曲者要怎麼辦呀?!我想聽純日音拉!!
韓文歌改編成的日文歌我也幾乎很少聽,因為改編過後的歌詞都會變的很難理解。
我很重歌詞意思的,特別是日音~歌詞非常非常的重要!!

現在連以前每周必買的歐哩星星也都很少買來看了。
說到歐哩星星(以前叫歐哩控始代魯)就想到前陣子我從我的雜誌堆裡挖出了
這本06年的歐哩星星當時的表紙是KAT-TUN的CD出道記念特輯(KT是含金湯匙出道的XD)
我買雜誌從不拆頁的,除非是月刊誌我才會把裡面的節目表給拆掉(不然厚厚一本很驚人)

不拆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很多當初嫩嫩的藝人45.gif  

CIMG239929.JPG  

CIMG9936.JPG  

06年的神起還真的算是很..........不紅XDDDD  05年的4月日本CD出道。
我翻了一下後面的榜單,第78名是什麼鬼.........還從22名掉到第78名 TAT
可見這群小孩子當初打日本是有多麼的辛苦~多麼的拼!!(那時候的我只認識在中哥XDDD)
其實那時候的嵐也還不是現在的國民天團,他們熬了近六年還是七年才有現在的成績的。
我發現歌手的歌只要搭配動漫、廣告或日劇就一定會大賣~嵐當初就是這樣,
連續好幾張單曲都搭配著他們五個人自己演的日劇所以就變成首首都是經典歌。
神起也是,所以他們的日音才會深植日本人的心26.gif ((((當然也深植我的心~我是神起的音飯)


CIMG9931.JPG  

稍為的翻一下有俊秀講的內容好了~

在日本的第一張專輯「Heart,Mind and Soul」終於完成了呢。
俊秀:恩。很開心呢。

這張"在日本的第一張"專輯裡,大家各自覺得感情最深刻的歌是哪一首呢?
俊秀:我選「Eternal」。這首是收錄在第三張單曲「My Destiny」裡的B面歌,
是從在錄音的時候就一直很喜歡的一首歌。所以能被收在這次的專輯裡我覺得特別高興呢。

喜歡這些歌的哪裡呢?
俊秀:聽了之後會感覺到心情變得很幸福。

在中哥爆有天料說"把悲傷的感情帶入歌裡是有天的專長呢",有天反駁說"才沒那回事呢(笑)"。


稍為的看了一下「Eternal」的歌詞,又是一首甜歌呀~~
秀秀都很喜歡挑幸福的甜歌,然後自己也很喜歡寫甜歌歌詞。
而且寫「Eternal」這首歌的Jin Nakamura不是那位替我們山P大人
寫悲傷情歌「Loveless」的艾迴御用作曲家嗎~~~他幫EXILE寫「二人的唇」也
超好聽的拉!!!!!28.gif  

唉,我懷念日音了........


嫩嫩的~~~我們在天秀~放大版((((本來要用掃圖的~結果今天小掃很不給面子XD))

CIMG99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