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真的是有天拍的呢!!!!! 因為旁邊有寫.........
我是不知道這個從一開始有沒有按照順序排的,
但我拿到的第一張就是這張米秀嘿!!!!!!!!!重頭戲直接就來了嘿XDDDD
如果是官方排的話,那你們也未免太~高~調~了~吧!!!!!!!!!((米秀:那是一定要的))

CIMG9992.JPG

從來都不看什麼CP配的我阿姐呀~今天在看了Do It Now的幕後花絮後
突然丟給我一句說「有天笑~俊秀就跟著笑嘿,果然沒有有天不行」(驚!!!!)
我什麼都沒做也沒說..... 52.gif  連她自己都覺得這兩隻很配了.....XDDD 米秀果然是害人不淺吶...

然後前幾天我又跟我阿姐說JYJ"有可能"還會再來台灣開演唱會嘿,
她竟然二話不說的回了我一句「快來吧 我要來去買搖滾了」(再驚!!!搖...搖滾??!!!)
看來上次邀她去看JYJ控有讓她很滿意~  她非常滿意2J的唱功~~有天的笑容也有殺到她~45.gif  

CIMG9991.JPG  

感謝朴大攝影師把我們秀秀拍的如此幸福洋溢呀~~~~~40358.gif  

 

 

這張是被放在整本Mine裡的最後一張,雖然這些照片之前我就己經有先看過掃圖了~
但全部52張照片一直翻到最後,當我翻到最後這張時心裡有被小小的感動了一下....當下好想噴淚...
2011年的世巡能夠完美的落幕真是太好了~~能巡來台灣真是太幸福了~~~然後也辛苦你們了55.gif  

CIMG9982.JPG  


突然讓我想起了以前我們家NEWS團曾唱過的一首「FLY AGAIN」的歌詞~
我相信我們JYJ"無論發生了什麼  都會再次展翅出發"218.gif  


懷抱著看不見的巨大不安 被逼近的某些事物所追趕
不曉得能不能實現的夢想 當我們幾乎要放棄的時候

抬頭仰望無際的天空 敞開雙臂高聲吶喊
只要將一直無法抹去的 感情放在心中
確實地踏出腳步 總會有一天FLY AGAIN

是的無論發生了什麼 深信你都會再次展翅出發
為此我要不斷歌唱
所以說無論發生什麼 縱使有流淚的日子
還是要敞開雙臂朝明天FLY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