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eastation......真的是每一集都很有趣呢。
特別是有天、俊秀、昌珉這個組合的集數真的都是好笑到翻~
第119回的俊秀扮女生的聲音真的是又ㄋㄞ又嬌羞到我想扁人(真的女生也不會這樣吧??)
比起俊子其實我是比較喜歡在中子的(笑)喜歡允在的人一定要聽第69回。
沒~~拉!!俊子聲音超口愛的~~~~我也很喜歡(ㄋㄞ功一級棒的218.gif  )
ジュン子恥ずかしいゾ~   那個""真的是一絕!!完全溶入日本女生的情緒裡~
我的媽呀~~~Bigeastation當初沒有弄成可視的好可惜唷~~呵呵。
總覺得俊秀可以邊唸台詞唸演的那種~ 然後看了會很想揍他的那種(為什麼在日本就變成這樣)
但是俊子的美好昌珉可是有當著允浩跟在中的面前說俊秀演的比他想像中的還要好(笑)
看來昌珉以前不止是俊秀教的第一教徒,還是俊子的擁護者(把朴有天幹掉就可以當俊子男友了^^)

沒想到俊秀連扮女生也不想輸給任何人(笑) 硬要說他超人氣~   沒人跟你搶啊XDD     點我點我   

說到扮女裝或女聲呀~~以前我們NEWS家的孩子們呀~B型的手越君扮起祐子是第一名~
其它四名成員其實也是可以扮女裝的~連裝女聲我都覺得OK~就唯獨山下智久不~可~以!!!!!
還好他自己也很討厭女裝,就算被盧也死都不肯女裝~很好很好。有A型男的氣魄在~
阿~~不好意思偏題了呢~~~~~講了N團的囉嗦話。

裡面有一個東方心理的單元,都會由一個成員唸心理測驗的問題~然後由另外兩位成員來作答~
只要有沒天良二人組(有昌)在的話~就是攜手將俊秀捧上天堂再丟入地獄這樣。
但有時候則是有天看著那兩隻B型的在那裡互逗,自己則在旁邊笑到不行。


080526 第61回~ 昌珉真的是說出大家的心聲了~~~~
"就算24小時都一直跟俊秀在一起也還是會覺得很有趣~每天都很期待"(這句話我要蓋章)


最近補了一些以前的節目,發現如果是要選擇東西數量的話有天都會很保守的
拿了二個,或是挑了一個這樣。不會是那種會要求很誇張數字的那種~即便是想像的~
所以最近期的NII~ 某位金小秀同學跟NII的姐姐要了三十件衣服,
有天卻說只要給他二件就好了~這真的是.......人有很大的問題(笑)

出大事了......T_______T 前幾天打的翻譯不知道被我丟去哪了.....是說我有存嗎??
算了,網路上很多翻譯~我翻的大多都摻雜很多廢話。
只是我變的都忘記他們講過的是哪一集了(淚)有天說秀秀不能吃冰的~~~

 


聽到第71回在天秀三人的戀愛小劇場我差點也把茶給噴出來了~~
下次要聽之前應該都要嘴巴淨空才對。

這次登場的是人氣第一、撒嬌第一的俊子,還有未婚夫在中,
俊子的青梅竹馬有天(這是有天第一次參加這個戀愛小劇場)
一開始就說很期待傳說中嬌羞(?)的俊子~還說俊秀體內住了一個俊子(笑)
不過演的是"為什麼我會喜歡上你"的這個劇本,所以感覺朴某人很想演俊子未婚夫吶~
難怪接下來的戀愛小劇場有天都改成演俊子的男友了~哈哈(((快感謝粉絲的成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