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我去看了堂本光一的SOLO演唱會,
光一在最後用非常認真的表情說他想要一直跳舞跳到身體不能再跳為止
即便現在己經32歲了,還是想要繼續將BPM的表演進化,挑戰自己。

大家邊點頭邊給了光一最熱烈的掌聲~
因為他始終都非常努力的在表演上~不斷的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堂本光一。

我覺得藝人的工作性質就是這麼的單純。
在我的眼裡我追隨的動力就是他們在舞台上的表現~而不是私下的什麼。

 

好孩子不可以模仿唷~~~~~ 45.gif よい子真似しないでくださいね~

J家真的是太令人感心了~~~所以我要認真寫REPO ~ 努力生出MC內容。
南港101真的是破了J家的小場人數了...不到三千人.....   1:1的光一生人機會難得XDD

這次連三天的演唱會真是沒有一天例外的,大家都是濕著身進去的(笑)
我想也意外的替大家製造了一個很特別的回憶。下次大家只要一回想起光一控
都會直覺得想到"在大風大雨中排隊等進場"這樣XDDDDD
就像07年的颱風天,我跟N團友人們每次聊起那場控都還是可以討論的很熱烈~
因為那天的大家實在是太"慘烈"了。

提早了一個小時半到會場去大家都己經很有秩序的排好隊了。
在入口那裡拿到了這次的應援歌詞,做的實在是太太太可愛了~
上面光一的愛犬パンちゃん真的是畫的超級可愛的218.gif  
而且連三天的都是不一樣的唷(星期五的沒機會收集到XDD)

10/1那天是合唱「永遠的每一天」,在排隊之餘也稍為的復習一下這首歌。

CIMG0093.JPG

CIMG0094.JPG 

說到這個應援歌詞,是在安可喊完光一CALL時要再來個大合唱的。
第一場的情況我是不太曉得拉,我只知道我們第二天的搖C大概有
藏一團合唱小組吧(笑)合唱的實在是太好聽了~~~所以也很快的
幫大家把正確的節奏還有KEY給捉到了,
全場一邊合唱著光一王子寫的"永遠的每一天"一邊等著他出場。

他非常開心的飄了出來(笑),但也不忘S大家一下。
他非常誠實的說"其實昨天呀....STAFF跟我真的沒聽出來大家在唱什麼"(爆)
這也難怪了,日飯從不搞這種應援的。所以也鬧出了很多很有趣的事~
我只能說台飯很強也很有魔力~~~總是能讓日方或韓方在台灣破例。

大家開始盧說"一起唱~一起唱",光一卻裝傻說他忘記歌詞了(歌是你寫的怎麼可能忘)
結果大家非常有默契的全部舉起手上的應援歌詞說要借他看。
看大家這樣不死心,光一才心不甘情不願(笑)的走到花道旁去借了一位粉絲的歌詞來看,

一看的時候他噴笑了。
先故意的嫌棄大家怎麼把字印的那麼小~還拿遠拿近的在那裡瞇著眼睛看(笑)
然後又當起光一日文小老師開始糾正起大家的日文文法來了。
其實那個日文文法寫錯了我一開始也有注意到,不過我壓根都沒想過光一會拿來看。
其中一句是「請大家不要放棄一直重複唱到光一再度回到舞台為止。」
「光一さんがもう一度舞台で出たまで、あきらめないで、
ずっと繰り返してこの歌を歌ってくださいますようお願いします」

懂日文的人應該一看就捉的出來哪裡錯了,光一老師的正確版是「舞台に出るまで」

聽說千秋場的日飯還反過來糾正光一的日文,結果兩方人馬在那裡爭論起來了(幼稚死了)
其實用「舞台から出るまで」也是可以的。

還以為糾正完大家的日文大家就會放過他嗎?! 怎麼可能~
全場繼續盧他要一起唱,光一拗不過大家所以就在那裡five、six、seven、eight~
「♬君が淋しい夜は 流した涙を 拭ってごらん…♬」
(唉唷~~他怎麼那麼促米拉~~~~還自己數拍子XDDD)

插播~ 這是我看噗浪的人寫的~~~
聽說最後一天我們的光一王子還很貼心的為了大家準備了"永遠的每一天"伴奏~
看樣子是準備要開開心心的跟大家合唱,沒想到.....沒想到~

是沒有人通知他說三天的應援歌都是不同首的嗎(噴笑)

結果他果然很悶的從後台走出來說"為什麼是My Wish"????(笑)
哈哈哈,這幾天都是台飯S光一,然後光一S日飯呀4b4d9bb070fe3.gif  

CIMG0016.JPG 

J家這次有很誇張的包了26台遊覽車給貴婦團....... 整個B區都是日本人54.gif  
難怪友人們都搶不到票......要看到兩場都是很困難的(淚)
其實沒有辦在台大體育館有點可惜~ 那裡至少看台區會方便多了。
南港101真的是很~~~小呀!!!光是要塞一個舞台在裡面後台就沒有休息室了。
日方STAFF還在外面淋雨,真的是很不好意思也很刻苦呀~~~~~~

不過J家的舞台設計、服裝、跟音響真的是好的沒有話說。
真的是一年比一年還要進化,一年比一年還要華麗。
而且他們的音響設備都是從日本運過來的,所以就算靠很近耳朵也不會不舒服。
很多人去看過辦在台體的(韓)控後都會說那場地很爛不好什麼的,
其實不是的,完全都是設備的問題。 我去看山P控音響就好到不行呢~

一進場就可以看到舞台被一顆一顆藍白的小燈泡給包裹著,非常的漂亮。
這次雖然是首例的沒座位的,但大家秩序都非常的好~完全沒有發生什麼爭相推擠的事件~
就算光一走過來了大家還是乖乖的站在原地揮手。

演唱會內容實在是太精緻了,我想如果要我寫的話大概會寫到明天還寫不完吧XDDDD
這次不但帶了十幾位的男女dancer,還有三位(?我忘了)小提琴手,合音姐姐,BAND,
雖然是小場地~但內容一整個都沒有少,把日本原汁原味的表演都帶過來了。
最重要的是不用什麼串場影片光一就有辦法換了十套衣服XDDDDD
我看女dancer還一口氣換了三套衣服~~~換裝速度整個都PRO級的。

而且我一直覺得有位女dancer好眼熟唷~~~~~是跟艾肥借的嗎??!!
感覺跟JYJ THANKS GIVING LIVE裡跟俊秀合跳 Xiahtic 的那位長的很像~~
那位姐姐真的是長的算滿漂亮的呢~身材又好XDDD
J家演唱會幾乎是很少有女舞者的,所以我印象滿深刻的。

CIMG0017.JPG  

CIMG0020.JPG 

其實光一整整大我五歲多呢,要我一直叫他光醬光醬的我也有點不好意思。
而且我們的王子還全程用敬語在講話,我天生的日本敬老尊賢魂(?)整個很糾結~
不過光一真不虧是關西人,一整個聊開的時候就會開始飆關西腔(笑)

怎麼會有人說光一要維持王子形像可能會不太好笑,
怎麼會有人說光一如果是一個人的話MC時間會很短。

錯了!!!真的是錯了!!
他是真的很~促~米~呀~~~~~~我巴不得他的MC時間能夠跟KK在日本一樣
一聊就是一個多小時這樣(喂)五安前前後後可以聊到快30分鐘了。
光一本來要叫大家坐下來的,但因為現場沒有排椅子所以就叫大家先委屈一下~
沒想到這一聊就是聊超久的嘿(笑) 內容多到我都還要努力回想一下他到底講了些什麼......
而且J家對台灣人的日文能力也太有自信了吧?!
光一王子"搞威"成那樣竟然"全程"都沒有請中文翻譯出來,他還聊的挺放心的嘿.....
害我一度以為我現在人是在台灣還是在日本???!!!!!
我還以為是一開始就沒打算請翻譯了,以往的J團MC時間女翻譯幾乎都根不上他們的講話速度,
要他們講一段她翻一段這樣其實也滿浪費時間的,而且台下粉絲的反應幾乎都己經遠超過翻譯了。
結果沒想到中間介紹舞團4U時台邊突然冒出一位女翻譯......
我都很想跟她說其實妳可以不用出來了......
我身邊的姐姐們日聽能力一個都比一個強呀XDDDD
而且還直接跟光一聊開了~~~ 這就是小場地的好處呀~~~~256329.gif  
什麼東巨,什麼阪巨阿~~~問10個J飯有8個都會跟你說她會想要在小場地看XDD

CIMG0061.JPG 

MC的內容我覺得最好笑的一個橋段是光一拿了4U其中一人的中文學習書來看,
然後唸了一堆很好笑的中文。
重點是平常在演唱會上準備的水瓶都是細細長長的嘛,不知道為什麼光一
的那瓶超級大瓶的嘿!!!很像我們台灣賣的胖胖杯一樣,比那個還要大。
所以我們的光一王子就一手抱著那個胖胖的水瓶,一手翻著那本中文書。
那畫面實在是可愛到不行~~~~,堂本光一你到底幾歲阿XDDDDDDD

然後他突然翻到一面開始自己傻笑了起來,結果唸給大家的是「我們離婚吧」,
日飯可能聽不懂,但我們台飯整個笑翻了~~~~~~
我旁邊還有人開玩笑說"先告訴我們你是跟誰結婚吧(跟小桃剛嗎?!)"(笑)
後面的4U實在是很想知道他講了什麼就跑過去問光一說你剛才講的是什麼,
光一就說「離婚しよ」結果後面的BAND跟4U都笑翻了。學這句幹嘛拉XDDD
還有什麼要多收100塊的服務費拉,要吃火鍋拉,還有問要不要去唱卡拉OK,
我的媽呀~~~~~那到底是什麼中文學習書阿!!!!!!???

從以前我就覺得J家都買那種大陸人寫的中文學習書,然後裡面的句子都超怪的TAT

CIMG0014.JPG 

真是傘花朵朵開吶~~~~e92291db6a8ed8f1a94a38784fa1b9a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