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是限定的允昌飯(笑)
因為我竟然不知不覺的邊聽著告白邊看JJ訪談.....然後又順手打了翻譯......

CIMG0178.JPG  

是的,因為我實在是太好奇那個3D的效果了,所以就跑去租書店租了這本JJ來看。
說真的,JJ衣服的品味還真不是我的菜......台灣女生不太會這樣穿吧.......
如果是Ray雜的話我還比較可以接受~還買的比較下手(像去年神起那本JJ最後就被我拆了)
阿,說到Ray雜~中文版2月號裡面明明就有5面的昌珉50問~封面竟然都沒寫。
因為表紙是山P所以這本我有買,一翻到後面著實有嚇到我(沈昌昌同鞋你怎麼在這?)

看了一些雜誌的問答後,真的覺得昌珉喜歡的女孩子類型跟有天喜歡的很像嘿。
(所以以前這兩個人常常在爭俊子嗎?)但在居家這方面我想俊子很快就被打入地獄了(笑)


有一題題目我覺得昌珉的回答實在是太猛了~害我狂笑。
問到「如果東方神起的兩個人同時喜歡上同一個女孩子的話.....!?
允浩非常有禮讓精神的說他是屬於會放棄的那型。因為昌珉真的是一個不錯的人,而且也覺得
他絕對是能夠讓女方幸福的。然後如果今天對手不是他的話那就絕對不會放棄的。

真是個會禮讓弟弟的溫柔允浩呢~~~不過昌珉好像不是麼想的呢(燦笑)

昌珉說他們喜歡的類型因為是不同的,所以這種事應該是不會發生。然後自己又想了
一下,又回說如果只是稍為在意的女生的話就會放棄,但如果是自己真的喜歡上的女生
的話"那就不會放棄了"(噗哈哈,這孩子好直率唷)

重點是後面還有一題題目是問昌珉說允浩講的哪句話讓他覺得開心的~
昌珉回說是「如果是昌珉的話我是會放棄的」(就是指兩個人同時喜歡上同一個女孩的那題)
昌珉毫不留情的吐糟說,他一定只是嘴巴說說的拉(笑)。 (噗哈哈~這孩子戰力好強)

而且昌珉會的日文單字好勵害唷~~連「タコ」跟「マメ」都用了~我以為是吃的(笑)
「口だけ」應該要怎麼翻才比較婉約呢....我覺得它好像是指"只出一張嘴"的感覺呢(抖)


然後呀,該說昌珉跟曹圭真的太像了還是要說水瓶男對手跟腳都有一種執著?!
以前SJ的水瓶男代表曹圭跟韓庚都說過,看女生絕對是看腳!腳漂不漂亮很重要。
在中哥不是說他喜歡手嗎?!昌珉也是說他會看腳(轉頭望一下允浩....我會研究你的= =+)

兩個人都在「想要讓喜歡的女孩子聽的歌」這題都選了「Telephone」。

有一題是問允浩說「女孩子的哪個動作會讓你心動」,
在我的印象中允浩這個答案好像講了很多次了,就是會幫他把衣服上的髒東西給拿下來。
對於這樣貼心的舉動會讓他很沒抵抗力。然後還有在彈鋼琴的樣子或在做飯時的後背姿。
(所以就叫你快點去找金在中就對了~OK?)


回歸正題,3D是真的有立體到拉(用藍紅看久了眼睛會花)
但我覺得允昌這次的衣服不應該是全黑的才對(蜷川小姐除了很會善用花以外衣服大概都不歸她管吧XDD)
感覺有點浪費掉了難得的3D感~
反而是後面的向井理出外景的那個3D還比較有層次感(被毆)

CIMG0179.JPG  

好華麗唷 25632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