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SUDOT站拍的果然都是高水準級的!!總是能捕捉到100分的俊秀。
「Mission」 真是帥慘了!!!!黑色軍裝真的很‧好‧看~~~~~
雖然這首有可能成為JYJ的萬年對嘴歌,但沒關係了拉~舞真的太性感了20af4a0cccde18a5fd2dca4d05ab8c73_w32_h15.gif 

是說,朴有天同鞋你那瀏海有一定要吹的那麼高嗎???!!!!!!

86681.gif 미션 (Mission) 86681.gif

 

看完米衝大人拿攝影機拍我們秀秀的...身體.....那影片後,我真的快被這幾個三八小孩搞瘋了4b4d9b88aa61a.gif

有天鬼吼完「デカイ!!!」後,秀秀整個害羞到不行~~笑到整個彎腰然後用雙手摀住嘴。

這真的玩超大的~~~~~,朴有天你上次見面會說要送俊秀的kiss,這次又出賣他的肉體~

要死拉你!!!!!!!!!!(在中哥一直拿他的kitty扇遮鏡頭,還說這可能20禁)

 

你給我站好不要動!!!!!!!  ((((os:其實我也很擔心秀秀根本不會用那台攝影機阿阿))

42166d224f4a20a473470c8490529822720ed013.jpg  

 

最後的感想是,秀秀的日語真的是崩壞的很嚴重沒錯(毆)

大概說了四句都還沒講到重點這樣。 害我忍住想說....孩子呀你到底想講什麼 T__T

在中哥的日語呀~真不虧是平常有在跟真正的日本人交流,他的日語好"在地"用語唷(笑)

 

秀秀對男飯送飛吻..... http://youtu.be/XPCWF9c0ZP0

在中:那位拿著俊秀扇子的男性真的很吵呢。

 

套句內地用語,這真的是亂了套了~~~~
從樂天見面會開始就一直喊說"MC時間我們到底要說什麼",
到現在人都己經在日本開演唱會了,"還是不知道要說什麼"(笑)

在中哥說,可能站在舞台上,實際見到大家後自然就會想到說什麼了~
(你們未免也太free了吧)然後站到台上後還是不知道要說什麼!!!!!!!!!!!(倒)

難怪在中哥會被米秀逗到笑到噴淚(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笑到哭嘿)
因為這MC從頭到尾根本沒正經過~呵呵。


而且這個我應該沒聽錯吧???!!!!!! 關根勤先生在15日那天有打電話給他們。
因為關根桑聽說他們在日本開演唱會所以就打了電話(((他很想念孩子們吧))
所以、所以秀秀才會在16日講了大叔冷笑話~~~~~~ >O< 關根桑果然是秀飯~

對了,我還想說這次日飯不是有準備you're要大合唱嗎?!
結果這次日控沒唱you're!!!!!!!!!!!!
少年的信也沒唱的樣子,所以這三個根本一付像是去日本找老朋友"敍舊"的(笑)
連新專輯也懶得介紹了,真的是有賣沒賣都無所謂了你們。 O型的慶菜度真的都很高~

 

 

題外話,
我記得是GD還是太陽去了,曾說過他們覺得在音樂市場老是在那裡爭奪第一名很累....
常常為了新歌拿不拿第一名感到壓力非常的大。
我覺得YG的楊社長算是一個不錯的老闆拉,至少給齊下藝人有非常大的空間與
自由度,GD寫的歌版權都歸他自己,而且還大手筆的裝潢了他們YG的辦公室。
練舞的地方,休閒的地方,作詞作曲的地方都毫不手軟的砸錢下去設置。
不要說YG,我覺得就連JYPE跟CUBE都讓我覺得沒像韓國某S公司那麼的......~
恩~大家懂的嘛。 題外話~題外話~

CJES的新辦公室還有練舞室滿漂亮的嘛~~~~ 看來DVD非買不可了(含淚)
http://youtu.be/1gnAkfq_t8s
有兩個頭髮沒SE豆過的孩子好可愛呀(笑)順毛好讚~~~

殺氣十足的雙金老大。

2783837.JPG

38389398.JPG

原來在中哥穿哈囉KIKI裝那天就是在彩緋~~~

RHYERHTR.JPG

UKUYKTY.JPG  

謝謝秀秀老是都幫JYJ寫團歌呀 2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