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一篇「分手後不再是朋友」的半寫實米秀文。
其實我對這種文很沒有抵抗力((((但又很愛看),明知道最後還是會被拉回來甜文,
但中途看到小虐的地方還是被虐到心痛痛的。
邊看這篇文時我還自動的配上了曹小賢的「七年間的愛情」(更虐)

說到這首「七年間的愛情」,兩年前的秋天它曾經是我的愛歌,幾乎天天聽。
本來還期待台灣二巡可以聽到曹小賢生人SOLO這首歌的.....沒想到他換成了「原諒我」ㅠ_ㅠ
長達五分多鐘的一首歌,用Bossanova式曲風唱出分手後仍無法忘記曾經相愛過七年的人。

 




七年間的愛情   SUNG BY 圭賢

我們交往了七年
任誰都無法猜到我們會如此容易分手
但我們還是分手了
留下長時間累積下來的記憶
我們可能是在太小的時候相遇 彼此依賴吧
可能難接受彼此改變的面貌
聽說分手會讓人痛 但我沒能感受到
只覺得就是這樣吧
但我哭了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留給我的惋惜和想念之下
望著與我心意相違的心情後
剛開始是朋友 再來是戀人關係
等分手了就是幾近朋友關係
這些話沒錯

在之後的3年 我們仍偶爾連絡彼此
就算遇見了另一個人 陷入了另一段愛
但每當難過我還是會打電話
默默無聲的流著淚
你也要遇到好人喔
說著這種無心的話
故意轉個彎試探 是否仍喜歡著我
我知道
無法再回到當初彼此最純愛的那時候
只能讓人回味罷了
偶爾還是會感受到冰冷的他
但我知道如今我不能有所求
聽到他說"我要結婚了"後 我久久無法說話
然後我哭了
就為了聽到他最後說"我愛你"這句話的關係

@avex官方中文歌詞

 


很喜歡曹圭的歌聲,他是一個被神遺留在人間的天籟。


Super Junior - The 2nd Asia Tour: Super Show 2

http://youtu.be/qMR0DCT01jg

可能有人會覺得圭賢唱歌怎麼有一點有氣無力的,
輕唱一方面是他的特色外,另一方面也是因為他那時候身體的狀況也不是說很好。
2007年出了那場大車禍之後我覺得曹小賢一直都沒有把傷好好的養好就出來
繼續工作了,導致他一直到2010年了體力還是時好時壞的,瘦的跟竹竿一樣~氣色也很差。

還好現在過的很好了拉~~~~養的白白胖胖的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