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美好的29日了。
每次看到寶庫有新加入的成員就知道「29日」到了(笑)

一起來敗家吧。
阿,不是拉。
是一起來把男人們帶回家吧。
阿,也不是拉。
總之,就是一起來合購吧 48.gif  

自從上次JYJ的韓專,看到好像有很多人都不太清楚他們的東西要去哪買,
有時候看到拍賣上的代購又超級貴的,我真的不太願意看到JYJ的東西每次都被賣的那麼貴XDDD
所以趁這機會就來推薦一下我平常買JYJ東西的好地方。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就是  e92291db6a8ed8f1a94a38784fa1b9ae.gif 朴金小佳的寶庫  http://yusoolover.com/  e92291db6a8ed8f1a94a38784fa1b9ae.gif

小佳真的是大好人一枚。
為了這群孩子們真的做了很多,不止幫大家合購週邊,還有應援、生日集資..等等。
她只有一個人,卻還是為了大家開了很多的週邊團。
讓大家有機會可以買的到各大韓站出的夢幻週邊。
還有官方出的東西,如果是影音商品類的話也會為了要幫孩子們衝銷量而自掏腰包
隨CD或隨DVD贈送大家小禮物,這些都是讓人感到很感動的心意。

常常造福到我們這些不懂韓文但又很想買週邊的人XDDD 真的很感謝~

其實我本來不是在天秀的飯的,本來是因為要買SUJU的專輯而加入的。
但加入那裡一年半多,真的是慢慢的被這樣一個溫暖的環境給深深感動到。
一方面除了感受到仙后們是真的很團結,一方面也了解到粉絲跟粉絲之間應該是要互相幫忙的才對。

 

不過加入這裡之後大家的荷包可能就要各自的看管好呢,
如果不小心破了個大洞的話可不要來找我呢 >____<
雖然手滑的機會真的都很高拉......,像我就很常手滑~~~
看到美美的週邊就很想收藏XDDDD  特別是秀站的寫真書都拍的很優秀~
唉,太晚入坑的人都會這樣~瘋狂的想收藏。我對這類的東西都很沒抵抗力XDDD

加入後也要好好的注意論壇規定呢,一定要仔仔細細的看好合購的注意事項呢。
小佳幫大家合購己經很辛苦了,千萬不要再增加她的困擾度了~

請注意是合購不是代購唷。

能有一個像這樣溫馨又熱情的合購小天地,一定要好好的互相珍惜跟尊重呢 325267.gif  一起共勉之。



阿,喜歡浩珉的親估也不用害羞的一同加入吧~
每次看到韓站出的允浩寫真書都精美到不行~連我都想買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