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秀呀...............真的是日山小聰明沒錯(笑)給親哥哥的開導~真的是很有用也很可靠 325267.gif  
能在人前唱歌是件非常幸福的事,只要這麼想的話就不會那麼緊張了。

之前JUNO在日本的見面會,俊秀有去當了一下串場佳賓,當時也有給哥哥鼓勵的話~
他說「當站在舞台上時就要邊想著自己是最棒的~然後也要將這份心意傳達給觀眾們知道
他認為這是身為一個ARTIST來說是最重要的一個部份。
(當時台下的日飯們都對俊秀這席話感到非常的認同,然後給予了熱烈的掌聲)

俊秀把每一次的表演,還有能唱歌的機會都視為那麼的珍貴,也都拿出他的全力。
真的很專業也很敬業。

98951510263.JPG  

02151545.JPG

JUNO上恋するコリア片段

http://youtu.be/0nnQZhMmFbk

 

俊秀的思考都非常的正面也很陽光,所以每次他寫出來的歌詞都令人感到心暖。


我覺得喜歡在天秀最大的收獲應該就是對言語、對文字都開始變得非常的龜毛(笑)
就像俊秀曾推薦給大家看的那本叫「成為我人生力量的一句話」的書一樣。
每一句話 每一句話 可以讓人從天堂墜入地獄,
可以成為愛、背叛,也可能成為離別。
在這些方面在每說一句話的時候,應該要更加慎重才可以。


雖然俊秀常出英文名言,但他的韓文名言應該就是都寫在歌詞裡了(笑)


有時候在翻他們三個人的東西時我都會比較小心一點,不但會對過日翻、英翻,
雖然我韓打速度比較慢,但為了增加正確率我還會再打一遍丟到翻譯網去看意思。
韓翻日、日再翻中有時候中間的意思會稍微的偏頗掉,所以我都盡可能的讀了很多遍後
再理解意思,有時候光看文字也不準,也要透過影片看他們講話的口氣。
上次日控的MC,在中講的話一直被人扭曲掉讓我覺得"流言"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
不要變成這樣,所以大家在看消息時一定要習慣的做多次的確認跟思考。

 


前陣子自從山下智久說要從NEWS脫團後,之後就開始有人傳出一些對他不利的大大小小的"流言"。
那樣的"流言"一直被傳來傳去的,很多人......竟然都選擇相信那些流言,
都說對山P很失望,然後開始攻擊他。從來都沒有人去確認過那些流言是從哪裡來的~
或者是它的可信度到底是多少,然後就相信了。
這點真的讓我感到非常的震驚。
一個在演藝圈辛苦打拼了15年的孩子,竟然因為一個"流言"而被說成這樣,
除了感嘆有些小妹妹的不理智外,也深深覺得言語的影響力是很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