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看到這個日飯做的影片覺得還做的滿不錯的呢。
音樂跟剪輯都搭的很好~~~~ 這算是冷門的CP組嗎??!!!KISS CP 86681.gif   

呵,本來還以為剪這影片的人應該是米飯才對,
因為後面剪輯的有天也未免太帥氣了吧?!
沒想到是珉飯的樣子~ 48.gif     對有天也太有愛了吧~~~~~

『東方神起のにキスカップル』кιѕѕ кιѕѕ кιѕѕ=♥。◕‿◕。=


有時候還滿喜歡看這種飯製的特輯影片的~ 可以看到很多沒看過的照片跟片段。

這個我也滿喜歡的~  總是愛鬥嘴的機會CP(也是東神的B型CP)
看完塞班島後會對這組CP好感度上升184.gif 184.gif184.gif
經由小字的提醒我才注意到原來當時坐在床上的俊秀有用腳指一直推昌珉的大腿(笑)
哈~這個我還真的沒發現到嘿~

東方神起のB型カップルチャンミンとジュンス コンビ名はチャンスです

我有看到一個節目是音魂吧?!
當時題目是問"對每天都會看到昌珉的睡顏說一句話"
俊秀竟然說"我現在這就去囉~等我" (笑) ,在中就問說"要去哪?"
俊秀就說"想說去夢裡相會"(噴笑) 秀阿~我真的很怕你會在夢裡被昌珉扁XDDDD
千萬不要這麼做~~~~~~wobbly.gif  

冷門CP其實也滿有趣的,也很有看點(其實搞不好也很有人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