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俊秀寫歌時的心境還真的是.......滿難懂的呢(笑)
好吧~這叫做抽象的意境才對48.gif  
其實應該是要說B型的孩子思想都很寬廣才對~
血型書上明確記載(?),B型的人大多想法都很天馬行空,創作能力很強,也很多才多藝^^~
然後也熱愛自由,對未來很樂觀(所以俊秀真的可以當B型男的教科書沒錯嘿)


今天我在秀吧存圖時發現這張圖掃的滿大張的,大到字都看的滿清楚的所以我就稍為的看了
一下內容。是俊秀去年以"XIAH JUNSU"在日本發的第一張單曲「intoxication」時所做的訪談。

其實還滿高興俊秀那時候有以個人名義出了這片單曲,
當時就算沒有喜歡過人也非常喜歡他唱的歌(整張單曲都好聽呢)
不過黑髮的男生確實是會有比較吸引到我拉~會給人有種成熟穩重的感覺。
但現在也覺得秀秀染的那一頭漂亮的金髮我也是滿喜歡的(哈,這是盲目愛的意思嗎)
他的金髮總是會讓人感覺到很柔軟又很順~在陽光下會閃閃發光的。

好~轉回正題~

cdbf6c81800a19d891cdce4333fa828ba71e46ad.jpg


訪談內容的前半段俊秀說他要把"大叔冷笑話給封印"(早該封了孩子....)
雖然愛講有趣的話是他本來就喜歡的事,
但這張單曲想要讓大家看到的是認真、正經的俊秀(可是上節目時還是諧星一枚呀XDDD)
希望大家看到的不是"很有趣的他",而是以一位ARTIST來看他。
而提到這次的自作曲「intoxication」的創作靈感是有一次在工作結束時想要從車上看看河川
因而產生出的曲子,那時候是冬天天氣非常的寒冷,水面也都結冰了,雖然感到非常的可惜
但也一邊眺望著河川一邊想著"這冰何時會溶化呢",然後副歌的部份就這麼突然的從腦海裡浮現了。

所以意思就是說這首歌的旋律很早以前就己經誕生囉?!
基本上會看到結冰的河川那就一定不會是在東京!那應該就是在韓國哩。
之後才開始正式的譜完整首曲然後再請H.U.B桑幫忙填詞,
說到填詞者呀~應該是H.U.B桑才對~但單曲上的作詞曲者都是寫俊秀的名字呢(笑)
俊秀也有在另一本日雜裡說了,當時他是非常想在副歌部份裡加入"touch me baby"
這句,所以之後就拜託H.U.B桑一定要幫他填入這句~所以俊秀其實只有譜曲而已拉~
(說到這位艾迴的御用作詞者H.U.B桑~他寫出來的詞都是很狂野的愛呢(笑))
這種性感詞也只能在日本發表了,在韓國的話是絕對絕對會被嚴禁打歌的(笑) 

在另一本日雜的訪問裡,主編問俊秀有沒有覺得身邊有很性感的男性在~
俊秀說因為他是男人,所以不會感覺男人有性感的,想了很久覺得這問題很難回答。
呵呵呵,傻孩子,性感有分很多種的呢~ 聲音的性感,說話方式的性感,
眼神的性感,難不成俊秀所謂的性感是指肢體上的性感嗎(幫他造謠中)

然後俊秀還說他不會在女性面前哭,要哭也是一個人(躲起來偷哭嗎XDDD)
或是只在哥哥輩的人的面前哭。
而他覺得真正的男人並不是擁有權力或者是名聲,而是要有一顆關懷人,體貼人的心。
而且也不只是對女性這樣而己,跟男性相處時也是要有同樣的心。
他覺得這樣才是真正最帥氣的男人。


順便回顧一下在Intoxication時克里斯馬破錶的俊秀~

316fb8196537850542a9ad0a.jpg

順便頸線特輯好了~ 細亞俊秀最美的右半部(笑)

 
0ec0edcd0d6eac110eb34505.jpg 

39.gif  我乾脆換大頭照好了(笑)  我要把成均館俊秀換掉~呵。

ac11df074122d48d7a894736.jpg  
 

我發現我真的需要找個時間整理一下資料夾了...............圖都被我亂丟........4b4d9b836c70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