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們秀秀手上拿的是他自己的手機囉???!!

手機殼上有「JYJ」不拎不拎的水鑽28.gif   

9898151202151.JPG

 

今天是世界AIDS日~ 我們在天秀好像也從HAWAII回來哩~~~~太好哩。

9849151212.JPG

本來是想等拿到CD+DVD的特別版後再來看的,但我想我還是先點來看好了48.gif

10分鐘版本的IN HEAVEN MV,5分34秒那裡秀秀”ㄏㄣ”了那一聲我都酥了我(笑)

 In Heaven M/V Full Ver. [10:03]  

http://youtu.be/qN0c5FqgEio

10分鐘版本裡俊秀跟小朋友的對話~ 大致的意思^^"
請參考用。

《在超商外》
小孩:大叔。
   如果能回到過去的話,想做的事情會是什麼呢?
俊秀:這個嘛.....
         想要為重要的人做很多的事。 因為沒能為他做的事情有好多.....
         什麼阿,小不點。

《在超市內》
小孩:你好。
俊秀:噢!你是那時候的....
小孩:看起來很幸福很好呢。
         女朋友看起來也很開心。
   請好好的使用這難能可貴的時間吧。
俊秀:那個......這是什麼意思?
小孩:就算回到過去,未來也是不會改變的。
         請不要忘記囉。


 

所以這MV的最終,我們俊秀還是被智孝姐姐給捉走了(喂)

其實我還滿喜歡 In Heaven (Remix)版的~ 因為沒有上一版的那種悲慟感。
不過我最想聽的還是In Heaven 的(Instrumental)版,
我至今還是唸唸不忘423台控那天在演唱會開場前會場裡一直播放的伴奏版。
真的是很好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