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真的是很累,全身酸痛的.....ㅠㅠ (我好像沒有一次喊不累的吼)

星期六把工作都做完後就匆匆的搭了最晚的火車北上,台北又濕又冷的ㅠㅠ

 

所以星期一還是放自己一天假好了。跟我阿姐邊聊天邊悠閒的渡過一個早上....

CIMG0313.JPG

CIMG0323.JPG

CIMG0322.JPG  

台北真的很會下雨...... 42.gif  

 

 

浩珉的飯趴其實還滿有趣的呀~~~~午場的搖雙Q奶茶真的是快笑死我了~~

5fdf8db1cb134954ff60772e564e9258d1094a7a.jpg

這真的是很有爆點....coldsweats01.gif  http://youtu.be/Xv7rrHi7DBs

我阿姐默默的在旁邊說"昌哥那件衣服該不會晚場還要穿吧...."  應該是不可能....吧?!4b4d9b836c700.gif

還好沒有,不過那件衣服也才剛唱完二首歌而已就被潑到奶茶了(((他們家浩哥還弄的很甜XDDDD)

一開始還以為是要抽歌迷上去試喝的,結果不是....是他們自己調自己喝 52.gif  

不過也還好不是拉,因為那根吸管已經被允浩舔過了.....杯子也喝過了T////////T

重點是最後還一杯全乾了~~粉絲想喝也沒得喝哩((昌哥最後還把沒喝完的奶茶順手帶下台去了))

 

咳,自從看完飯趴後,就好想叫一聲"昌哥"唷....不知道為什麼。

 

Intro
Maximum
믿기 싫은 이야기 (How Can I)
이것만은 알고가 (Before U Go)
medley
   (1) The Way You Are
   (2) 주문(Mitrotic)
   (3) Rising Sun (순수)
왜 (Keep Your Head Down) 

唱到Mitrotic時全場真的只能用陷入瘋狂來形容~~~這首果然很無敵呀~~~

 

這次的浩珉生人最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阿昌(允浩:請不要無視我!!!!)
他真的是又高又瘦的嘿~~而且穿的那件衣服三不五時都會露出白花花的胸膛出來見人,
但我在內心還是想大喊"我愛金俊秀"這樣XDDD (不要突然告白!)
允浩則是有股傻裡傻氣的可愛,特別是要他在扇子上簽名畫畫的時候,
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是在認真什麼勁的嘿XDDD 一直埋頭努力的畫~
反觀阿昌則是感覺的到他非常想要直接簽完名就把扇子送出去的感覺XDDDDD



我發現我們那區的人都好冷靜唷!!只有魔咒一出來時才好像活過來一樣ㅠㅠ
是大家都累了嗎......,但我會想說我是真的累了,都好想跟大家商量一下我們可不可以
坐下來看呀XDDDD 串場影片真是又多又長的,害我都一度懷疑我是來這裡罰站看未公開影片的嗎???!(其實也沒未公開到哪)
連MV幕後花絮都拿出來播了這個讓我有傻眼到XDDD 這個平常電視不是很常播嗎.....####
還播了不知道是哪一年的慶生FM影片,突然播這個還真有點意味不明的,而且這影片搞的很像飯拍的XDDD
還剪了允昌(應該是LA場的SMT表演舞台側拍)的影片(所以喂喂喂這首歌也重複了很多遍.....)
總之這次的串場影片有多到讓我想小抱怨一下,會希望與其把時間花在播這些影片上
不如讓允昌兩人有SOLO的時間,讓他們有機會能向台灣粉絲們好好的PR自己。

話說在還沒開場前我跟我阿姐在側門那裡躲雨時,意外的聽到裡面的綵排聲,
當時在綵"不想信的故事"這首,允浩的聲音很像剛睡醒的阿阿阿ㅠㅠ
我阿姐很小聲的跟我說"他們還好吧....."ㅠㅠ 請無視他們的唱不上去謝謝。
但午場唱這首歌時最後那個漂亮的合音就讓我好喜歡。
"明白後再走"這首阿昌唱的很用力,
而且這首歌的舞蹈真的是....又要扭又要唱真是辛苦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