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其實我也忘了這個是哪本日雜的內頁了......那時候一看到大圖就先存了XDDD
好像是這本「韓国ドラマDVD&ブルーレイパーフェクト・カタログ2011

不是女性自身的樣子~~~ 但好像是同個時段做採訪的吧???!!!! 包括之前的那個採訪影片。

e0195493_23443020.jpg  

ca1349540923dd54f58e6d22d109b3de9d8248ff.jpg  

「我所飾演的裕賢,就是很單純對戀愛還不是很習慣,然後就算心裡有所想的
事也會很深思熟慮不會馬上就說出口,就是這樣的一個角色」

「導演表示,因為對裕賢來說美里算是初戀情人,所以很希望我能表現出初次
戀愛的那種表情,但也並不是要我回憶起我初戀那時的樣子來演的,而是以身為
裕賢時所表現出來的那種表情。」

「如果是我的話是絕對不會被像美里那樣子的人騙的唷!只要有一點奇怪的言行的話,
就能馬上察覺到這是在說謊。不對,或許也有的時候沒能注意到也說不定(笑)
至於容不容易被騙。。。。、這樣可以看的出來嗎?
我自己本身是覺得沒怎麼被騙過。謊言也能夠馬上識破。
跟工作人員說話時如果是謊話的話馬上就能知道了,如果是女友說的謊的話?
恩...,那或許搞不好會不太知道也說不定(笑)。因為這樣,所以我母親
可能會對我說「那你還早的很呢」這樣。」

「我想不管是誰都有可能會有過一見鐘情的吧。但是,接下來是否能發展成為愛也不太曉得。
就我自己本身是比較希望戀愛是慢慢進行的那種。當然,對喜歡的人也會馬上就很直接的做表示。
由於裕賢也是相當的積極,我想這點或許有些相像。但是
"如果這樣做的話絕對會讓女性愛上你"之類的秘策我倒是沒有拉(笑)」

 

哈,我覺得裕賢跟有天最大的不同大概就是,有天一定會比較聰明的拉(笑)
我覺得雙子座的人雖然遇到喜歡的人都會一瞬間智能降低,但該有的理智還是會有的。
從中取平衡這點倒還不會因為戀愛而失去的。因為這是本能!!
基本上像張美里那種彆腳的謊言跟演技實在是很難躲過雙子男的眼睛滴~
長的漂不漂亮,或者是不是一見鐘情那都不是重點,重點還是要合不合的來。
有天不是說過他以前有過一見鐘情然後追求、交往的嗎,但現在不太會了,
現在反而會在喜歡的期間慢慢的注意跟觀察,我想他一定是有踩過地雷吧?!
適不適合自己這個太重要了,特別是對於心理層面要求很高的雙子。

 

另一面我還沒看~~有空再來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