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逛燈會時看到台北101大樓上頭象徵"健康"的桃子時,我就好想大喊"俊秀阿~~~"

P2032411.JPG  

這次101大樓上除了四面都有雙燈籠的圖案外,還有象徵財富的「鑽石」、健康的「壽桃」、
平安的「蘋果」、幸福的「愛心」,而這次101大樓的主色是藍色^^~
台灣人的驕傲218.gif 


我阿姐說我是雨女拉!!!!嘖嘖!我才不是咧XDDDDDDD

星期四去小巨蛋時那裡又沒下雨=3=
晚上還跟我阿姐跑到洪記去吃宵夜,他們家的東西真的不錯吃。
蘿蔔糕跟豬肉捲餅都是我每次去必點的,越晚店內的客人反而越多,
因為那間店就在六福皇宮的後面隔幾條巷子而己,所以有時候外國人也是滿多的,
本來還以為坐不到在中哥他們那天坐的那個位子(((因為有看到日飯)))
沒想到那桌客人剛好吃完阿阿!!!!!所以非常火速的跑去佔個位子~
台北2號那天晚上是11度左右,冷到我鼻水一直流 T__T
不過熱豆漿實在是真的太美味了~~~~~~(我真的很好養XDDDDDD)

P52114176.JPG  

這次去台北也順便逛了幾間唱片行還有雜誌店,
看來看去就屬北車那間佳佳唱片行的JYJ影音商品現貨最多了,
但這次我好像都沒看到那片紅色特別版的樣子~ 不會說是限量盤就真的限量吧XDDDD
買JYJ的東西就是這樣,當下開賣時就要先下訂了,之後就很容易賣完就沒了TTT

阿,小巨蛋的商店街裡頭也有一間是專門在賣韓國明星商品的店,
裡面JYJ的東西也滿多的,有一格櫃子裡面全部都是賣TIO盒裝茶包~ 桃子口味的^__^
不過封面是沒有有天的XDDDD  但看到滿櫃的TIO還是覺得很開心(他一盒賣195元)
他們還賣了JYJ Collection Card(小卡10包裝)的那個"外盒",
對...它就只有單賣那個大盒子而己,而且光那一個盒子就要賣二百多XDDD
該不會他們把十包小卡拿來單賣吧....????!!!!  當時店裡人太多了我也沒仔細逛,
不過很有可能是有拿來單賣= =+  九五一盒才賣900,我是覺得直接買一盒比較划算拉XDDD
真的很希望JYJ的商品能夠普及一點,平價一點。
之前說今年夏天會準備發行第二張英專不知道是不是還會簽給華納發行?!


然後也找了一下「HOT CHILI PAPER vol.69」這本日雜。
在雜誌瘋一本約七百多塊台幣,滿大一本的~但不厚。
我是覺得有點小貴拉XDDD  可能是因為它有附DVD的關係,不然以日雜來說
一本要價1400多塊日幣己經算是高價雜誌了,恩..之後再看看了。這本2/29才出刊~
也許下次去台北看到這本雜誌時就會不小心手滑的把它帶回家也說不定XDDD 封面是俊秀阿XDDD
因為日雜跟韓雜不太一樣的地方是,他們專訪的東西會比較多,
而且照片的品質跟整體編排也比較不會像韓雜一樣有些畫質不好的也放進去,
九五也有在訂購這本,一本約六百多,但並不是每期都有。
網路書店也有在賣這本前幾期的,所以很期待三月時能看到這本能夠上架。 

HCP69-1-4s.jpg   

 

ㄟ......好像就這樣了,迷妹的行程就這樣了XDDDD
現在NR也己經不是JYJ代言了所以就可以直接跳過這個行程哩((順便省荷包)

這次我就沒有繞到漢陽館去了~~~韓式料理還是要有兩人以上去吃比較好。

過年期間也把小佳送的雞絲麵煮來吃了,
還真的滿好吃的嘿!!!!因為看到大家都說會辣所以我粉沒有加很多,
但吃了還是會跟CF裡頭的有天一樣全身熱了起來,青陽辣椒太勵害了XDDDD
要說白湯是重口味也不算,其實也算是滿清爽的拉~ 滿特別的口味。
對我來說是好吃的,也顛覆了我對韓國泡麵幾乎都是紅紅辣辣的印象。
是說之前不倒翁也有請2PM的Nichkhun來代言起司泡麵,這個台灣有進口。
也滿好吃的,也是有附上一包起司粉(就說我很好養嘛......什麼都覺得好吃XDDD)
如果之後有在賣場上看到在賣雞絲麵的話我想我應該就會直接扛個一袋回來吃吧(笑)

難怪可以在短短的八十天內賣了二千多萬包~~真不虧是米爺!!!!

美賣甲!!!!218.gif  

201201301147.jpg

201201301149.jpg  

還沒拍煮完後的成品就被我嗑光哩4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