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 World Tour – Super Show 4 in Taipei
2012 2/2 set list

Intro
SUPERMAN
오페라 (Opera)
Twins
갈증(A man in love) remix版
미인아(BONAMANA) remix版
自我介紹
You're my endless love(말하자면)   
Oops! ft. 雪莉、安貝兒f(x)
Wonder Boy、로꾸거!!!(Rokuko)
串場影片1
Walkin'
◎個人solo部份1◎
亨利 (吉他+鋼琴+小提琴)
赫宰 (自體發光寶石美男李赫宰)
晟敏
圭賢 (聽海+Isn't She Lovely)
厲旭 (Move Like Jagger)
利特 (She)
神童
串場影片2
어느새 우린 (Good Friends)
파자마파티(Pajama Party)
串場影片3
결투 (Feels Good)
太完美 SJ-M
A-CHA
串場影片4
Mr. Simple remix版
Don't Don remix版

◎個人solo部份2◎
周覓 (Because Of You)
始源ft.Johnny牧師  (Your Grace Is Enough)
大雲 (Kiss me)
東海
串場影片5  첫사랑 (First Love)
떴다 오빠 (Oppa, Oppa)  赫海
串場影片6
폭풍 (Storm) K.R.Y+敏海
Ment (You&I舞蹈教學)
我們倆(You&I)
Lovely Day
우리들의 사랑(Our Love)+回顧影片+E.L.F大合唱
串場影片7
DoReMi(SUJU合唱團)
엉뚱한 상상 (White Christmas)
Sorry,Sorry
U
Miracle
共存(命運線韓文版)

演唱會總長約210分鐘左右。

 

ㄟ.....其實我熊熊忘記"Wonder Boy"是接在哪首歌的後面唱了XDDD
我記得應該是在前半段就是了........
安可那裡我也有一點忘記順序了XDDD  唉,我真的老了....

總之~請當參考用吧^^

 

看了歌單後就可以發現這次四巡還是以五輯的歌還有歷代主打歌,
還有一些子團的歌為主,三、四輯裡也只唱了"美人阿"跟"搜哩搜哩"而己。
其它都是唱舊歌比較多,所以當我一聽到阿卡貝拉版的「Lovely Day」時真是
想破頭了,這首歌怎麼這麼耳熟但又想不起來是收在哪張作品裡的。
「You're My Endless Love」也是,這首是收在二輯裡的歌,
五張專輯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二輯了,裡面的歌都好好聽唷,
所以可以繼二巡再次聽到「我們的愛情(Our Love)」就好想當場噴淚呀TTTTT
二巡唱這首歌時是俏皮又歡樂的,但今年被搞的全場水氣上升,2號的首場,
我看到特哥的臉部表情很明顯的都變了,但他沒有哭,首場就哭了也太不爭氣了吧(笑)
雖然他是水做的朴正洙,但怎麼說要哭也要留到最後一場再哭是不是?!
我始終還記得二巡唱「閃亮星星」時半數以上成員落淚的畫面,
這次四巡有很多地方都很有一巡那時候的味道,
不管是全場的大合唱、還是角色人物的cosplay、SUJU列車,這就好像是一個完美的循環。
雖然特哥說,這不是END而是AND,但這次或許SUJU就真的要劃下句點了也說不定。
要再看到不管是9人還是10人一字排開的畫面,以後就真的只能靠影片了。
所以我一直想好好把握每一次能看到他們的機會。


不過雖說如此......其實這次四巡我也只有去一場而己(爆)
而且還是三樓的位子,這很不像我的作風。
以前二巡兩場都去都坐樓下,三巡三場都去也都坐樓下一場樓上,
四巡整個大縮水,我從一開始買票的目標就是"首場的三樓"這樣XDDD
不是不愛了,而是好像覺得如果只看一場就能感動我的話,那SS4就有那個意義在了。
三巡的三場說實在的,我看到最後都有點感覺麻木了TTTTTTT 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我一直覺得我還滿有SUJU緣的。

寶藍汽球

CIMG0492.JPG  

久違的小巨蛋,
距離上次進去小巨蛋是JYJ的台北控。
我到現場才發現原來小七變成了全家就可以知道我有多久沒去了54.gif  
好這不是重點。

關於場外,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在有嚴格的在限制粉絲不能擅自販賣或使用帶有他們肖像的
各式週邊的關係,以前場外很熱鬧的說~~但這次似乎看不太到什麼很明顯的應援。
就算有也是早早就收了,這還真的是滿可惜的呢TTTTT 不過現場人還是很多~
反倒是小巨蛋裡頭的商店街是在熱鬧什麼的!!?每一間都在賣SUJU的週邊(⊙_⊙) 
連賣衣服的也在賣手燈是怎麼了........(不過飯制的手燈好可愛唷XDDD)
本來要去那間SUJU主題餐廰參觀看看的,沒想到己經收起來了ㅠㅠ 殘念。

這次進場的速度有比較快了,可是最後還是沒有準時開場。
本來預定是七點半開場的,入座率其實也有高達九成了,
但一直等到七點四十幾分了都還沒開始XDDD  
大家都在挫咧等,要是結束之後已經快12點的話沒車是要怎麼回家TTT
所以大約11點左右時還滿多ELF都己經先行離場了~
雖然我跟我阿姐是騎車來的,但太深夜回家也是很不好的,
更何況那天晚上還是台北最冷的一天TTT   害我鼻水狂流......

在等待的期間也有一個小插曲,那就是黃區有某人的家屬來哩~
不用我說大家應該都知道是哪位成員的家人來了吧?!  XDDDD
二樓的粉絲大家都在騷動跟小尖叫,搖區很多人都翻過來看~
是說我坐在三樓其實什麼也都看不到拉20110224_631242.gif  

會場正在播放著中文版的命運線,我一直以為放完這首歌後就會開場的,
因為SM有把歌播完就開場的習慣,但是也沒有XDD  後來我阿姐就說
"每次好像都會放幸福這首歌的樣子"
沒想到下一首就放了幸福@@ 播完後就慢慢的關燈了,終於.....
但關了燈也沒馬上開始(倒)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拖好久。
雖然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看到寶藍海了,但每次看還是每次都想稱讚一下台灣
ELF的團結(因為台灣是第一個給SUJU純淨寶藍海的國家218.gif  )

CIMG0499.JPG

關於四巡的舞台,我只能說託"world tour"名義的福,這次舞台看起來確實是有比較像
有砸錢下去了,沒想到一向小氣巴拉的SME也會有愛面子的時候呀!!!難得~
主舞台的地板跟中央舞台的地板都是採全黑色鏡面的,所以只要燈光
一打下去就有反射的效果,這很有夜店的FU呢(笑)主舞的左右兩邊也有增設了
很多細長的LED銀幕,所以整體燈光特效跟動畫特效都可以展現的很壯觀。

開場影片,BGM應該依舊還是柳神作的&唱的,
(說到柳神,SME最近新推出的男團的歌聲跟柳神真的超像的,
一開始聽到歌聲時我還以為是柳神出單曲了呢@@
前幾天我阿姐還跟我聊到說最近很多製作人都自己出來開新經紀公司,不知道
柳神有沒有那個意願,我說"如果柳神離開SM的話,那間公司應該會倒的很快XDD)

有人發現這次後面的大銀幕是有裸視3D的效果的嗎?! 我覺得有嘿!!

SS4 OPENING VCR-Welcome to Super Show World (SS3 3rd Gate Mix)
http://youtu.be/4cajWXzU6ng

這個四巡的開場影片配上三巡的開場歌(3RD GATE)超合適的~
完全沒有什麼違和感,意外的我還滿喜歡這個粉絲剪接的這個版本的XDDDD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次的remix版都改編的還好耶....."渴望"跟"美人阿"都普普。
我反而還覺得不如唱原版的會來得好聽~
是說這幾首都是對嘴唱的拉,所以我也幾乎都在看表演而己,頂多會下意識的去
注意到"希大的部份是由誰來唱的?"或是"舞步&走位改了哪裡"這樣。

說到對嘴這問題,
我就很想吶喊說"阿恰"、"簡單先生"、"搜哩搜哩"竟然都是拿手MIC唱現場的嘿@@
太感動了我!!!!40.gif  
每次快歌都被排在最前面然後對嘴,三巡看到我自己都有點傻眼了。
不過這次進步了((((雖然我對於SOLO對嘴還是很有意見),LIVE版的搜哩搜哩看的很感動吶!!

自我介紹內容待補。

「You're my endless love」,大家開始在花道上各自晃來晃去的,
這算是粉絲爭取福利的時間哩,我第一個就看到大好人敏敏拿了一瓶水給粉絲,
然後其它成員們都在跟粉絲們打招呼,最後呈現的定位就是KRY站在後舞台這。
我忘了是不是這首歌?!還是「Wonder Boy」?大家合力起來捉弄大雲XDDD
本來是在玩一個成員做一個動作然後其它人也要跟著做,等最後輪到大雲時大家
都不想理他直接就往主舞台那裡走回去~哈哈,大雲表情冏了一下XDDDD

「Oops! 」時我被突然出現的希大給嚇到了XDDDD 其實還滿想念他的拉~
然後那句"兩年,我去去就回" 這個實在是太經典了!!!希大呀~~~~

我比較好奇的是雪莉跟安貝兒在最後謝幕的時候竟然沒有被介紹出場嘿~
這點讓我太驚訝了XDDDD 好歹也要跟大家介紹一下她們吧?!難得都飛來台灣當嘉賓了XDD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第一個串場影片就是在LA拍的那個吧?!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種拍攝手法的,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內心戲,而且又有尬繁中字幕。
「Walkin'」這首歌一聽旋律就覺得很輕快又很歡樂,應該會弄的很青春,
這次的大銀幕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很多表演都要搭配著後面的動畫一起進行。
我當時還以為他們只是原地踏步而己,沒想到仔細看底下還真的有像跑步機一樣的輸
送帶呢!!科科,海敏源雲一直走一直走,從秋天走到冬天,從白天走到晚上,
旭赫圭也出現了,從樹林走到河邊,從地上再走到天上XDDDDDD 好一個「Walkin'」吶!!
最好笑的是賢雲兩人被白鳥攻擊(哈)攻擊的毫不手軟XDDDDD

[HD fancam] 111120 SS4 in Seoul 2 - Walkin' (Super Junior)
http://youtu.be/ANnC_WLVSfM

個人SOLO部份我還滿訝異劉同學是被排在第一位嘿!!!!
不過一連串的樂器表演真的讓我看的很驚呼~ 超勵害的~~
小提琴的部份果然還是最棒吶!!這真的不是普通人短時間內學的來的。是實力呢~

然後赫宰的SOLO則是他從寶石裡蹦(?)出場的XDDDDDD
突然音樂停下來,赫宰開始用中文跟大家聊天,是的~是"中文"。
赫宰:好久不見~ 中文像吃飯一樣簡單。今天,我是....(全場喊李赫宰),
今天我是劉德華、郭富城、金城武,徐若瑄,知道嗎?(為什麼會有徐若瑄??!XDD)

敏敏換SOLO了TTTT 這有點可惜,本來想看他用歌聲振震撼全場的說TTTTT
這孩子的歌聲好歹也可以媲美KRY的呢。雖說如此,跳舞的敏敏其實還是很棒的。

曹圭的SOLO,一開始他調鋼琴音調很久,調到工作人員上來解危XDDD
結果突然蹦出自彈自唱的阿妹的「聽海」,大家驚呼了一聲。
是說我不介意曹圭總是唱抒情歌拉!!因為我覺得他就是天生唱抒情歌的料XDDD
後面那口風琴表演是????@@ 總之,曹圭這次有突破了~科科。

我好喜歡今年四巡「我們倆(You&I)」的手勢教學唷,能全場一起互動的感覺最棒了。
這首是收在SJ-H"愛的料理王"迷你專輯裡的歌,所以這首歌就是由SJH的成員來包辦唱的,
然後赫宰唸的RAP也很多,所以赫宰就故意把麥克風伸給其它團員去唱,
結果曹圭RAP都嘛亂唸(笑)然後神童也丟給敏敏,最後也是都唸到笑場了~
雖然三巡的時候也有玩過猴子愛心,但當時我也是看他們比才比回去的,
不過這次則是有特別在談話時間的時候教了大家要在唱副歌時比四個動作。
有剪刀手動作、划船拍手動作、搜哩搜哩動作、還有猴子愛心,台上台下都玩的不易樂乎~
當然,我們的萬年示範達人就是李赫宰同學了(笑)

說到赫宰,我覺得他來台灣LS這段期間中文真的是有學到一點嘿!!!
我終於親耳聽到他說「講中文跟吃飯一樣簡單」這句了(噗哈哈)
當下還沒反應過來他在講什麼,後來覺得他講的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們的愛情(OUR LOVE)

不知道是我老了還是怎樣,還是真的一路參與著SUPER SHOW來到了第三年的關係,
還是對他們的愛從激情到一路被(SME or ??)消磨到變平淡的關係?!
很多的喜怒哀樂都很像跑馬燈一樣的在這一刻全部都回想了一遍,
最後我還是很不爭氣的在他們笑著唱這首歌時悄悄的落淚了。
特別是後面的大銀幕上還播放了以前一巡的片段跟一些出道時的畫面,
還讓全場ELF們一起合唱了一小段歌詞。 以前看一巡演唱會DVD時對MARRY U
的全場大合唱感到很感動,沒想到這次竟然有可以一起合唱的機會,就好像歌詞裡最後唱的
那兩句的意思一樣「對你的愛 充滿在我的心中」,這樣特別的回憶我想我會好好珍惜的。
沒想到這次的哭點竟然不是Good Friends這首,而是我們的愛情(our love)....XDDDD
二巡唱這首歌的時候大家是在主舞台的階梯上坐成一排然後互相嘻鬧在一起,
而這次我沒有忘記,我有記得要喊"莎朗嘿唷 李赫宰"跟"莎朗嘿唷 朴正洙"唷(笑)

120202 Super Show 4 in Taiwan Our Love
http://youtu.be/mZr3dS-JMHQ

這首歌的赫海粉紅了40358.gif(笑),赫宰在唱「我在你心中的份量到底有多少」這句時
還故意用一付質問的表情對著左手邊的東海唱(笑),而東海則是笑笑的看著赫宰唱這句XDDDD
這兩個人吼~~~~唱歌就唱歌,幹嘛你唱一句我看一句這樣XDDD   小動作很多。

76635.gif  還不忘搞笑就對了~

 8378373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