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直沉醉在這裡面~ 聽著聽著心情就變好了~~
果然是 JUNSU POWER 40358.gif  


http://junsudot.com/xe/284825

180首俊秀part的剪輯。
連幫成員的合音都有剪進去呢~~~,「PROUD」好好聽ㅜㅜ
「Heart,Mind and Soul」秀秀唱的那句"♫ why~~"
歌聲實在是太太太可愛了ㅜㅜ 06年時很萌的聲音。
「Timeless」也好好聽~和張力尹完美的男女合音。
連在「Forever Lover」裡和有天的合音也細心的剪進去了ㅜㅜ 太勵害了。
在「Begin」裡跟在中的合音也是,這都是我要看LIVE表演才知道的呢16  
「인사(問候)」裡俊秀輕柔的歌聲,很值得一聽。

現在比較難聽的到的以前SMT的合輯跟OST,這裡也有收呢~~
收在07年冬日SMT合輯裡的「Evergreen」好好聽~
後來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這首歌是有天作的曲,昌珉填的詞的呀 @@
其實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呢~

KISS CP合力寫的歌~ 好聽~
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Memid=985629&FID=3097727

其實我不太會寫樂評或是音評之類的,應該是說根本不擅長XDDD
因為我覺得每個人聽歌的標準都不太同,每一首歌也都會隨著聽的人當下
的心情還有對歌手歌聲的喜好度而有所不同(不過我很喜歡看人家的推薦文就是了~)

所以歌.....就隨著心情去聽吧(這是什麼不負責任的結尾呀XDDDD)


看到有人說「Shelter」其實秀秀也有參與副歌的編曲38.gif  
所以就是""作詞︰H.U.B/YUCHUN 作曲︰JEJUNG/JUNSU""囉~
不過這首歌就只有米花唱而己~ 有人說有聽到俊秀的聲音,其實我是沒聽到拉ㅠ◇ㅠ
而且網頁裡也沒把這首歌收進去,我想應該是在中的合音很像這樣吧?!! 

真的聽的好滿足423838.gif 

感謝製作這個的韓飯了~總是這麼的用心。  「인사(問候)」真的好好聽阿阿阿~~   

9987cf8ae24e40639a50271d  

謝謝秀秀總是用這樣天籟般的歌聲治癒大家~~ㅠㅠ   

好像不管說幾次感謝都不夠的樣子,是真心的覺得能相遇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