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推廣一下這個投票的,
沒想到投票期間只到14日晚上23:59分為止(韓國時間)而己,有點可惜ㅜㅜ

kimjaejung2  

本來以為是需要會員才能投的,
沒想到只要一打開CJeS官網就會自動跳出投票選單,而且還能重複投。

http://www.c-jes.com/ko/index.asp

 

跳出來選單長這樣76635.gif  

kimjaejoongjparty

 

這22首歌就是這兩張專輯裡收錄的歌

 

 

jparty  



雖然沒有要參加J趴踼,但我異常的認真、慎重的投了是怎麼了XDD
(又不是真的會唱這三首)
整個在那裡投的很開心,趁有空時又再聽了一遍《Y》專跟《WWW》專,
真心覺得我好喜歡《WWW》這張專輯!整張專輯的完整度很高,不知覺就能很順的把一整張專輯給聽完,從起頭的《빛》到結尾的《Paradise》整個曲順都編排的很好!
也發現因為太喜歡,若真的只能選三首還真不知道該怎麼選(就說我異常認真了)


第一首先投給了想聽但在中一直沒唱過的
내안 가득히(我心滿滿地)」收錄在《I》跟《Y》專輯裡的第三首
之前說過,我還把第一段副歌剪出來當鈴聲,有電話來時他會唱著「♫ 能稱之為愛的只有唯一一個人 是你 喔 你讓我的心滿滿地♫」,我真的很喜歡這段吶(笑)若做為前半段輕鬆氣氛下很適合唱一下。
也忍不住在第二次投票時投了「Let The Rhythm Flow」這首,也是很輕快的曲風(歌詞還唱到俊秀?)

再來投了能夠炒熱氣氛的
MINE」  或「9+1#
有火有裸上身的「MINE」,一聽到前奏就整個熱血沸騰呀!
之前「9+1#」做為《WWW》專輯巡迴演唱會的開場曲時就覺得這首LIVE好令人驚豔,也是聽了能全身熱血沸騰,很可惜那時候因為有事而沒辦法參加這場台控,只好看著飯拍影片咬手帕(淚),但覺得快歌部份「Butterfly」應該會高票當選才對?!



最後收尾的感性歌還是非「Paradise」莫屬了,聽完這首都腿軟到走不出會場了XDD,在有點綿綿細雨的天氣裡聽這首會有股想讓自己放逐在孤寂的世界裡,用耳機聽真的會受不了,直接前往在中Paradise(張開手臂)
我也默默的另外投了「 Kiss B」,能福利一下大眾的歌真的不能不選一下。

我難得認真了一下(平常都不認真?),還卡在youtube上一直看飯拍影片,還有這個我之前個人很愛的音檔(搭上歡呼聲,LIVE就是這樣美妙呀)
套句我愛偶像幫在中取的名字"搖滾男神金在中",真的很帥氣218.gif  

 

 

184.gif  請參考用

150121「2015 KIM JAE JOONG J-PARTY IN YOKOHAMA」@横浜アリーナ 開演19:00
150122「2015 KIM JAE JOONG J-PARTY IN YOKOHAMA」@横浜アリーナ 開演19:00
主持人:古家 正亨

150126「2015 KIM JAE JOONG J-PARTY IN SEOUL」@蠶室室內體育館 開演20:00

只有三場不夠呀,應該要來個 IN TAIWAN的,對沒錯!

 

另外J趴踼的周邊,秀飯妹妹丟給我看官網照時是綠色的,但我之後看有日飯截的圖是紅色的,所以到底是為什麼會這樣變來變去的??好吧,連官方也要搞個人色,結論。

2015jeajoong_jparty_kr_02  

cr:じぇみじぇみ11

57.gif  快還我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