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巡真是一場看了會讓人再次迷上這個男人的演唱會,不斷的回甘,回味。

CB1vcU1UMAEBodF.jpg large  

cr:‏@XIA_destinyjun

這次閒聊時間跟演唱時間應該要1比1了吧,第一次聊天聊到我還有點記不太住到底都聊了些什麼,但是講到九州各縣市的地理教學那好好笑,連愛媛縣的流水麵都出現了XDDDD 還說下次舉辦二天一夜的活動時要來辦個東京100人、大阪100人、名古屋100人、熊本100人、鹿兒島100人、長崎100人的料理大對決之類的(笑翻)看來有一天要在演唱會上來場BBQ大會應該不是不可能了,在想著下次要弄什麼活動跟粉絲互動的俊秀真的很有趣,那先等我存好錢再去濟州島找你玩耍好了~

 

福岡這場地應該是這次日巡場地最小的吧?!
一進場有嚇到我,樓上都沒開放,難怪我會在日拍找不到票(淚)
不知道為什麼二樓看台只開放到第八排,所以4/1日這場因為座位重編的關係我從原本的第10排47號變到第2排1號,瞬間整個變成搖區第五排的視線@_@ 雖然視角斜了一點點,但當俊秀站在左側舞台時他人整個有絲瓜大,而原本我以為這樣會不會離音響太近,沒想到俊秀的歌聲整個就很像在你耳邊唱歌那樣立體環繞音效,特別是TALK時間,明明站在小舞台人就離我很遠,但講話聲音就像在耳邊一樣,讓我至今耳朵還忘不了那天的感覺
不過這場地有個缺點就是有時會出現迴音,不然我覺得音響極佳嘿!明明就全程放卡拉帶的,但出現吉他聲時還會一度以為是真的有人在台上彈 XDDD 真神奇~

這次燈光效果依舊還是很美,燈用的很細,所以能呈現出很多小光線,在顏色變化上增加了更多漸層我很喜歡,每一首歌的變化都好漂亮好有氣氛www

1429879420032  

 

還沒開場前先放了「꽃(花)」的MV,這MV用大銀幕看更有震撼力

開場影片
這次三巡的串場影片內容都走片段式的穿插,因為有些畫面閃的速度很快所以一時也無法看出這影片想傳達的是什麼,只能說俊秀有些造型拍的很帥氣,這次大概就是想走這種神秘又獨特的路線吧XD

開場曲「Incredible」

請容許我先嫌棄一下那件藍色長版大衣,搭這首歌好像有點不太適合,長版大衣完全擋住了俊秀的舞姿,我最想看的那單腳旋轉整個就是不明顯,讓我對這次的「Incredible」扣了點分數,不然俊秀彈跳出場,整首歌蹦蹦跳的,一下子就炒熱了全場氣氛

俊秀,快脫了它吧!

75f0cdd2e69f051a1bf0905b372a740c55ee013a  

簡單的跟大家打了招呼,也說今天有準備了特別舞台,要大家直到最後也好好的期待
看來福岡真的有熱到,俊秀整個滿身大汗,才第一首歌而己

「X Song」

很開心這次能看到一天有造型的俊秀,一天順毛的俊秀,很神奇的是同一首歌不同髮型有不同的感受嘿,順毛的俊秀跳這首歌的舞感覺起來就是很柔,我也剛好一天坐右邊一天坐左邊,所以看兩邊不同的角度,不得不說俊秀就算變瘦屁屁還是又圓又翹的,扭屁股那動作意外的大家都沒什麼尖叫嘿,是看呆了嗎@@ 還有一點我要抱怨一下,現場攝影師很不專業,這首歌怎麼能夠只拍俊秀的上半身!明明重點是腰部以下##

「Lullaby」

4/1日這場的位子實在是衝擊性太大了,還好姐姐我心臟跟腿有把持住,不然這麼近距離的看俊秀磨地板實在是///////,我姐忍不住問了句"妳還好吧"(笑)這次舞跳的好強勢唷,俊秀眼神一直在挑逗實在是///// 連歌都唱的那麼激情是怎麼了?!一直come on叫人是要怎麼睡呀你XDDDDD

串場影片
真的沒什麼印象了,總之又是閃的很快的影片

「Love You More」
那層投影布幕現在變成俊秀控不可缺少的橋段,透過投影布幕俊秀彷佛置身在天空裡,旁邊還有很多在翩翩飛舞的蝴蝶,途中一對大蝴蝶翅膀會停留在俊秀身後讓他化身為蝴蝶美男,不過可惜的是這效果一定要坐正中間才看的完整,不然側邊的人是看不太出來的。俊秀站在那麼高的舞台上熱唱,看他完全投入的樣子,歌聲真的跟CD一模一樣甚至更好聽,這兩天聲音狀況我都很滿意www 因為場地不大,總覺得就算俊秀不拿麥克風,歌聲也能貫徹全場嘿

「Reach」
這首歌讓我靜靜的看著俊秀演唱,想起這首歌的歌詞是他在寫他的親身經歷,前半段唱的是那般的溫柔中又帶點哀切,我喜歡看俊秀唱到副歌時的激昂處那投入的樣子「聽聽這首歌 明白我的心 看著我的眼睛 你明白的」,我也很喜歡後半段出來了四位?舞者出來幫俊秀伴舞,沒想到慢版歌也能有這樣子的呈現,看著背景銀幕是要表現出在酒吧的感覺嗎?!


閒聊時間
因為第二天的位子看大銀幕很清楚,我看到俊秀的鬢角流下了一點藍色的汗水@@看來福岡天氣真的太好,俊秀一直狂流汗的,這跟來台時有得拼嘿!
第二天突然蹦出久違的漫畫「BLEACH死神」的台詞讓我笑翻了,說讓他想起了以前在休息室裡跟團員們看死神跟航海王,這孩子的年少時期真的也是動漫達人嘿,台下粉絲一直喊"卡哇伊"

介紹到接下來的這首「나의 밤(我的夜)」,俊秀說這首歌在他身後銀幕上呈現的影像是在某處的森林,聽這首歌時要像迷失在森林般不安的心情一樣,不是輕鬆的那種氛圍,而是像是迷失在哪條路上這樣不安的心情,"絕對"要不安的心情! (到底是要有多不安阿XD)不這樣聽的話不行(自己講到自己都在笑)是是是,我們會抱著"不安"的心情來聽的XDDDDDD

「나의 밤(我的夜)」
第一天由於太專注在俊秀唱歌的表情上,完全沒注意到銀幕上到底有沒有呈現森林,倒是我覺得這次那三層可動式的小銀幕好酷呀,延伸出來像蔓藤一樣,經過我姐的提點我才發現上面的花會慢慢的掉下花瓣,等到歌曲結束後所有的花瓣會全部掉光,呈現出來的是一股淡淡的憂傷(俊:我不是說過要抱著不安的心情嗎),我也很喜歡中間跟俊秀合聲的那個男聲,一瞬間有幻想他是有天的聲音,因為副有磁性又輕柔,很喜歡這首只有簡單的吉他伴奏,全場安靜的聽著歌,讓我也完全投入,直到歌曲結束還有一時間無法抽離這氛圍裡

又是愉快的閒聊時間
俊秀說很熱,又激動問大家「為什麼會熱,為什麼!是因為我在福岡的關係嗎?」,然後一說到"夜晚"就開始恩康康的笑,"火熱夜晚"的話題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始神展開,第一天說了他前一天的夜晚很火熱很crazy,然後高八度的恩康康,這孩子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激動到破音XD

OST Medley
◎You are so beautiful
I Love You (사랑합니다)
◎널 사랑한 시간에(愛過你的時間裡)
◎사랑은 눈꽃처럼(愛如雪花)

依舊還是被「You are so beautiful」給打動了,俊秀每次唱這首歌時周邊都會自動帶柔焦、蘋果光,整個人就是會發光又美好,唱「사랑합니다(我愛你)」激昂的部份時俊秀筋都冒出來了,慢慢走過來我們左側,站在這裡唱「널 사랑한 시간에(愛過你的時間裡)」時我整個是跟俊秀面對面的樣子,完全定格住手燈也忘了要搖,就這麼呆呆的看著、聽著,說真的我對這首OST有些陌生,第一次聽俊秀唱,唱「사랑은 눈꽃처럼(愛如雪花)」時還是那麼聽了會讓人喘不過氣,還直接從副歌開始我覺得俊秀完全鐵肺吶!

串場影片
俊秀的一問一答訪問影片

總是用真心來唱歌
總是為了大家而努力

「나비(蝴蝶)」
這張三輯裡我第二首喜歡的歌,第一次聽時莫名的感到很糾心,在看到歌詞後我紅了眼眶,這首歌有種神奇的渲染力,看到俊秀在"蝴蝶"上唱到投入的樣子都很想叫他手還是不要忘要捉一下扶手呢XD 這次專輯收錄的歌曲說曲風不同但我覺得旋律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相似,所以在表演上用了很多各式各樣的方式呈現,為歌曲更添完整戲劇性,但我覺得這首歌本身色彩風格就很顯著了,就算俊秀靜靜的站在那裡唱還是一首能讓人有共鳴的歌

我又重新邁出一步  
胸口裝下滿滿的天空
既使想逃脫
既使想躲開
我要變得更強才是屬於我的路
承載著屬於我的夢想的那條路的盡頭
相信明天的等待


令人愉快又興奮的精靈許願時間
大家的點歌本內容是越來越高難度了,俊秀也越來越像大媽一樣有夠挑的,他挑到我都忍不住吐糟說阿是決定好了沒,第二天他挑到完全不知道要選誰,結果還是抵不過男飯要求選了一個要戴貓耳講貓語的願望XDDDD 他挑到一個跟我心裡選的一樣的媽媽,那時我就看到那位媽媽手裡拿著一朵花跟一本歌詞本,但座位離俊秀有點遠沒想到俊秀最後還是有看到,媽媽點的是伊麗莎白的「最後之舞」

3/31
Forever Love
中島美嘉 「桜色舞うころ(櫻花紛飛)」

德古拉音樂劇Medley
◎Life after Life
◎The longer I live
◎Fresh blood

突然玩起了鯛鯛,還叫大家也一起,集體在那裡跳鯛鯛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有點蠢又好笑XDDD 還玩起了大阪飛鏢梗"咻-",還嫌大家反應不夠好,說大阪都是90度彎腰的,忍不住又再玩了一次大家真的都超配合的(大笑),連機關槍掃射的"都都都"也玩了一下,真的太蠢了拉XDDDD 我們怎能這麼輕易就被金俊秀控制呢?!他在那裡笑的樂開懷

能聽到「Fresh blood」真的好令人開心,俊秀日語也越來越開竅了嘿,還能自翻「新鮮な血」(笑)還能用日語跟大家解釋唱這首歌時的劇情是如何,看俊秀邊唱「Fresh blood」邊演,一直拿著歌詞本在台上走來走去的,那瞬間彷彿看到俊秀在練習室時就是這副光景

4/1
◎戴貓耳
在攝影機沒拍到的後面,我從後面看到俊秀的手拿著貓尾巴在屁股那裡晃呀晃的假裝尾巴在動,超超超可愛的(融化)

◎德古拉音樂劇
◎My Everything
◎伊麗莎白音樂劇 「마지막춤(最後之舞)」



我一直在看原植弟弟在俊秀背後摸什麼(人家明明就是在裝耳麥)也默默在心裡覺得"他竟然比俊秀高一點",所以隔天在機場巧遇到他時不知覺的飄了過去偷比一下身高,我在他肩膀左右.....(真的很無聊嘿我)

「Out Of Control」
可惡!這首歌的舞台表演現場真的是很帥!開頭的雷射光秀俊秀表現的很專業,雖然最佳的觀看角度是正面,要透過銀幕來看,但搭配音效整個就是帥,這首舞曲的力道很強,我之前曾開玩笑說這首歌要我從背後看我也覺得ok,沒想到第二天我真的從他背後看,不過俊秀還是有翻過來福利一下前排的粉絲,跨頂無上限真是個貼心的好孩子www 氣息整個都噴灑在耳麥上真是////// 讓我忍不住都想說這次舞曲真的太少了拉~~~~~

「License To Love」

這首歌大概是整場最輕快最歡樂互動的一首歌吧,舞者在下面丟俊秀的簽名球,俊秀站在"蝴蝶"上飛來飛去的,但我看俊秀很認真的在唱他的歌頭都沒什麼往下看,我想他還是專心唱歌吧,那高度實在是太令人緊張了XDDDD 最後帶領大家一起搖著手唱♪噢~噢~噢噢~噢♪

舞者個人秀時間

「Musical In Life」
真的是太太太太可愛的一首歌了,坐左側時在燈光還沒亮時看到俊秀慢慢的走到左側台上,燈一亮時我附近的激動派粉絲真的是瘋狂了,還好她們馬上就冷靜下來(不然我會很想奏人)我知道俊秀很近很近呀,第一次跳著踼踏舞,認真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在舞台上跟其它舞者的互動也超逗趣的,弄亂姐姐的頭髮真的很壞,然後在中間間奏時又秀了一小段踼踏舞,聽著那吉他伴奏不知為什麼我突然有股想流淚的衝動,連續兩天都是一樣的心情,大概是覺得這首歌歌詞寫的有點讓人心疼吧,即便如此還是開心的唱著,還說自己不後悔。因為位子很側邊的關係,所以俊秀在扇子後跟姐姐的借位親吻我看的一清二楚,倆人根本還離很遠!!放心吧,俊秀真的沒有偷偷幹什麼(笑)

閒聊時間

忍不住臭屁說自己比日方工作人員還懂日本的名物,要猜謎搞不好還不會輸,說他歷史可能不太了解但說名物他很懂,結果一說到鹿兒島馬上被破功(笑)還問了當地有名的是什麼,他從頭到尾只知道豪斯登堡在九州的南邊(但實際上日本最南端是鹿兒島的指宿)

宮崎名產ぽんジュース(柑橘果汁)俊秀自己講了不是"オレンジジュース"(橘子汁)而是"柑橘"汁,問了"ぽん"是什麼意思,原來是橘子,終於明白豪斯登堡不是一個城鎮而是一個樂園,整個變縣民大會了(笑) 我附近有些來自鹿兒島的

特別舞台
「 Love in the Ice」
其實我在第一次聽時突然忘了歌名,但我知道是神起的歌,有意外俊秀會突然想唱這首,是因為想借由歌詞表達什麼或是是一個表達回憶的方式
吉他伴奏的版本我很喜歡,俊秀那完全投入的歌唱的樣子我更喜歡(這句話我好像重複說了很多次,但我覺得這就是看演唱會的樂趣之一,能看到歌手的舉手投足,對歌曲詮釋的樣子)後面情緒澎派的樣子,讓全場忍不住在唱完時給了熱烈的掌聲

串場影片

「꽃(花)」

真不虧是整張專輯,整場演唱會最大看點的一首歌!讓我姐都忍不住結束後跟我說"這首歌大家都定格了,連手燈都忘記搖了",真的是現場Performance氣場很強的一首歌,讓人忍不住屏著氣的看,雖然很希望有一天能聽到這首歌的純演唱版,但這樣的表演還是非常值得一看!這次舞者也挑的很好,隊型、舞步都好整齊呀,讓表演更添完美性,Tablo的剪影時不時的出現在後面大銀幕上更rap臨場感

「사랑숨(愛的氣息)」

這首歌大概是這次三巡裡最讓我感動,直到現在都還讓我唸唸不忘的一首歌,現在只要一聽到這首歌我就會忍不住紅了眼眶,我自己也很意外這首歌現場帶給我的感受會這麼深,或許是因為現場背景銀幕有打上歌詞吧,一邊看著歌詞一邊聽著俊秀唱,我記得俊秀有說這首歌是獻給粉絲的吧?! 最後的淚點是俊秀在唱完歌時燈光一暗,還是能看到這孩子向台下歌迷們深深的90度一鞠躬,那一刻覺得能成為俊秀的粉絲是一件很幸福,也很幸運的事!

最後依依不捨又爆笑的閒聊時間

3/31提到了在中哥入伍的事TTTTTT 還說當天早上還跟他哥在傳訊息,叫他要成為一個男子漢回來!TTTTTT 害我又更想念在中哥了TTTTTT

金俊秀一定要到處宣傳粉絲曾經叫他77歲再結婚的事,然後再表達他的不滿與抗議,俊秀說他很想要見到他的BABY,說身為一個男人到了77歲什麼都做不了了,到時候就算吃了鰻魚飯也不行了(台下喊著你可以的!)俊秀還問說"你怎麼知道可以?!",還跟大家ㄠ了他能不能35歲結婚,說大家叫他不能結婚不能戀愛不能交女友但粉絲自己都結了婚還要叫他祝福,又繼續被粉絲ㄠ叫他50歲再結婚,俊秀本人不情不願的,結論是他叫大家不要曝露有男友,哈哈哈,這孩子真的很有趣嘿。

最後一天看的出來俊秀很不想那麼快結束,一直很想找話題跟大家聊,我也很捨不得結束這樣輕鬆的聊天模式,總覺得很難有這樣的機會用這麼近距離跟俊秀閒聊,講到結婚話題他就好激動,講到夜晚19禁話題他也好興奮,完全就是一個很有趣的人呀www

4/1
「Loving You Keeps Me Alive」

本以為會不會沒緣聽到這首,沒想到第二天俊秀突然說他要唱T_T 好感動.... 我除了說好聽還是好聽呀~歌聲是這麼的輕柔,把原本音樂劇弦樂的版本改編成像現代曲的版本,一聽到電吉他聲的間奏就覺得好令人驚艷,我記得去年的抒情控上俊秀還會有用音樂劇唱法唱流行曲的感覺,這次倒覺得俊秀能轉換的很好嘿 !


「F.L.P」

現場太嗨了這首,那個乾杯跟舉杯的動作真的很妙,明明就是一個不喝酒的人竟然寫下這樣的歌詞(其實乾杯的是胡蘿蔔汁吧)最後一天要離場時我從側面看到俊秀用鯛鯛下場,還跟大家揮揮手說再見,都走到裡面了還在揮,到現在還一直忘不了他那天的身影,唉真不想演唱會結束TTTTT  之前看歌曲介紹,這首歌歌詞是俊秀寫給粉絲的,目的就是要跟粉絲一起嗨,做為結尾歌真的很適合www

花絮影片(BGM:Hello Hello)
一瞬間的裸背畫面讓我尖叫了,最後那搞笑版的扮花讓我整個都酥了,還伴隨著恩康康的笑聲,這場演唱會真的令人感到非常開心www

 

座位圖

1429879424107

第一天的位子,看小舞台很近吶,我愛福岡這場地!!

1429879421567  

可能是最後一天工作人員說可以吧,看到一群粉絲瘋狂衝過來嚇到我,她們是要拆這些海報,全場裡裡外外貼了很多張

1429879423009   

這次的彩帶

SAM_1337  

場外這地板裂痕也太有感了吧!

2015-03-31-20-03-49_photo  


  

 

小插曲

雖然俊秀連兩天一直強調他跟有天不是"那個"(哪個?),說他喜歡的是女生,但九州的大家真的完全不死心嘿!第一天搭公車時我瞄到我斜前方的一位女生一臉幸福樣的拿出她做的應援板在那裡看,我看到上面那行字寫著"ユチョンと",我又再看了下面那行寫著"結婚して"請和有天結婚,整個笑噴我,大家真的都不願接受俊秀成為某個女人的男人呢XDDDDDDDD 俊秀麻煩你77歲再結婚吧XDDDDDD 

最後一天散場時因為前一天在外面等公車等的太久了,我姐說從這裡其實能走回我們住的飯店,所以我們決定要慢慢走回去,結果在會場外旁邊的停車場看到很多粉絲跟工作人員,看了很久突然驚覺大家應該是要等俊秀的保母車吧?!大家一直被趕到停車場裡面,我們則是坐在旁邊的花圃那,其實我完全不知道俊秀會從哪裡出來,本來是要放棄不等了,因為不知道要等到何時就算了,很晚了我們也必需要趕回飯店,現場又因為靠海的關係非常的冷,我決定等到十點,俊秀大概是有聽到我的心聲吧,聽到前方有尖叫聲,結果他的保母車從我們旁邊開了出來,本以為只會看到車而已,沒想到俊秀搖下了半個車窗向我們揮了揮他那白晢的小手,讓我們跟在場五位日飯一起傻在那裡,其中一位日飯突然哭著說她覺得她今天好幸福,還有點無法相信,俊秀人也太太太貼心了吧,他一定知道大家都在外面等著他,而他也從不讓人失望,對粉絲真的很貼心(大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