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票好像也沒啥開箱文好寫的.........真羨幕別人(疑)

因為它就長這樣而己呀(默)

76635.gif  都是很無趣的全家就是你家的票.....

BnmqIJdIAAAeo-3  

一秒結束!


所以只好把【開箱文】改成【心得文】好了


※寫開箱文還能抽獎  http://www.letao.com.tw/unboxing.php 我沒箱能開呀可惡!




自從前年發現有樂淘這個日本奇摩拍賣代標(代購)網後,
要買日本演唱會門票就不用太煩惱了(樂7c46d2adb48639f646bb073e1266cbb8.gif  )
所以荷包才會一年比一年瘦.....

以前買日本門票都要找台灣代購(例如:日X蝕)老實說他們收費不便宜
不過他們可以幫忙代買票卷網的門票(例如:チケット流通センター或(チケットキャンプ(Ticket Camp)
這些網站樂淘就不能幫忙代標或代購了,我有問過,幾本上還是以日拍代標為主。

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問題,
我曾經買過兩次チケット流通センター的票它都送我去坐蛋頂嘿(遠目)
打開票的那一瞬間心都涼了,默默落下兩行淚....16 
倒是四次在日拍買的票位子都超好的!只能說...應該還是跟運氣有關拉~

我也有加入Ticket Camp會員,雖然沒實際買過,但它好像能直接用刷卡,
這樣對外國飯來說很方便,チケット流通センター也是可以直接刷卡,
我有朋友也是刷完卡後收件人寫日本朋友家的這樣,
或是請tenso這樣的代送公司也可吧??!(不好意思我沒這樣買過所以無法給意見)
不過這些網站收的手續費都不便宜吶......要多注意規定!
我就是之前比價過才發現買起來也沒樂淘便宜,
雖然樂淘的票卷類要加收750元很機車(喂)
但對於票卷類的國際運費卻很親民,票多重就多少錢呀~~我付過3塊錢的(撥瀏海)

除非遇到上次賣家沒良心(?)的用一個黑貓的厚紙袋幫我寄,結果害我國際運費足足多了0.05
可別小看這0.05公斤,就讓我國際運費多了14塊(很計較)
之前賣家都用信封裝而己所以才0.01公斤,所以才3塊錢(驕傲個屁)


不然就除非你有日本朋友可以幫忙代抽、代標
但以我的個性我都希望能自己來,以前麻煩過日本朋友幫忙抽過一次票,
害得她上班之餘還要幫我去超商滙錢、領票
還幫我寄回台灣什麼的,實在是太不好意思了TAT 只好以身相許(不是)
畢竟不管要抽票還是代標,都非常的麻煩,特別是日本!規距一堆呀.... 一些手續費用也不便宜....
我自認自己沒有抽票運,所以都沒有加入什麼會員(一年才參加那麼一次)
若還沒確定行程前我有時候都會前一個月才開始物色門票
畢竟上班族的假可不是說有就一定有呀阿阿阿

回歸正題,其實在樂淘網標票一點都不難,它們網站上規矩都寫很清楚了!
只有兩點是今年我在標俊秀日三巡票時才發現的不同,
與其說不同,早在前年我就覺得這規定早就要定出來了,果然有過爭議(嘆)

我前年在標俊秀日二巡時因為官方寄票時間太趕,在公演前一星期
所以我就寫信去問樂淘是否能幫我把票請日本賣家直接寄到日本飯店,他們說OK,
其實我心裡早覺得這一點都不OK好嗎!?(要不是迫於時間很趕我是不會這樣要求的)
萬一賣家放大家鴿子根本沒寄那我們該找誰負責?!
應該有過這種經驗,今年我看它們就強制規定任何東西都一定要經過樂淘日本總部的收件才會寄出。
這樣才是對的呀,至少能確保物品外觀不會毀損(注意:他們日本收件也不會拆開看裡面唷)

第二點是我覺得不管是買台灣拍賣或是日本拍賣都一定要特別注意的
那就是賣家的評價!
看的出樂淘今年更嚴格了,詐騙理賠是評價要大於50,我記得良評也要80%以上的樣子?!
我覺得嚴格是對的呀,我找賣家基本上更龜毛,我會看惡評留言內容(樂淘有提供簡易日文翻譯)
或是有沒有附照片、還有賣家曾賣出的商品內容等(有些是真的飯拿出來讓的就比較放心)
因為我曾看過一個賣家的惡評是"門票老是在演唱會前一天才寄出或是臨時說沒票"什麼的,
這種賣家都會故意把票賣的很便宜吸引粉絲去買,真的很惡劣,那帳號已經被我檢舉+列入黑名單了。
總之,買票自己要很小心很小心,多花點時間看評價。


上次標日三巡的票很.刺.激!
最後被我比原價還低的價格標到我都要在山上攦花了~
224那天全家出遊去山上收訊還很差,還是始都要跟日本人競標39.gif  
但標完很有成就感這樣,特別是位子還不錯(茶)

是說不要說我們挑日本賣家評價,他們也很會挑買家評價咧(嘖嘖)

   Screenshot_2015-02-24-23-43-05

有莫名的成就感  184.gif184.gif184.gif  

   Screenshot_2015-02-24-09-55-46  

樂淘代標還有個好處是,它是浮動的匯率!
所以現在日幣在便宜時還曾經有過0.26的好低價,所以有想買的東西可以趕快(不要勸敗別人##)
除了代工(服務)費、國際運費和其它費用外,基本上日本運費、日本銀行匯費都是跟日本匯率在浮動的,
我個人覺得這點很不錯,我有買到貴的0.32,也有買到便宜的0.28

得標後就可以到【我的帳戶】【日本YAHOO代標】去看門票的狀態如何
記得得標後要先【填寫委託單】這樣樂淘工作人員才會知道要幫你連絡賣家
我覺得日本人效率都滿快的,每次填完沒幾天有票的賣家就會直接幫忙寄出了,
我算過在賣家有票的情況下,大概七~十天就能收到票了(還加上從台北寄來我家嘿)
樂淘日本總部收到後也會馬上寄回台灣,可以看它們的【公告】有空運到貨時間表。

看到【賣家出貨】字眼都會莫名很興奮184.gif184.gif184.gif

JUNSU523XIA

 

我大多都會選擇最安全、最有保障的寄送方式,所以都請日本賣家幫我用黑貓宅配寄送
費用會稍為高一點,但如果票寄丟了他們日本會理賠,也有貨號能追蹤。

XIAJUNSU0523  


使用樂淘最大的心得還是覺得能隨時透過網路追蹤就覺得很安心。
而且他們客服人員回答問題的速度也算滿快的,
其它的眉眉角角我覺得還是買家自己要多看一下他們官網規定吧,這是基本!

P個S.我上次看到有賣家賣一套COO超~~~便宜的!差點手滑買下去
熊熊想起這套似乎很重的樣子。。。。果斷因為運費而放棄 ac14e4485434827bad9a08e45fd7fff3_w19_h19.gif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呀,有很多寶可以挖(就說不要勸敗別人了###)

再次附上網址:http://www.letao.com.tw/  (賊笑)

我不幫忙代買的,只提供小小心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