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感謝俊秀跟OOR暫時把我從二次元的世界裡拉回來(笑)

這陣子看了很多漫畫跟動畫
還好還沒買一台3DS LL,不然真的會回不來了哈
好宅喔我XDDDDDDDDDDD

我擔最近在幹嘛,謝謝秀飯妹妹天天提供資訊給我知道(手比愛心)
至於今年到底會不會來台,只能用怨念再用怨念了TAT

「OeO」我有照三餐在看,我們俊秀領舞好帥呀阿阿40358.gif  

0B7cZQWCjxy66XzlFUzgxLTkxOWM

我也是西裝控b11.gif  

0B7cZQWCjxy66LVFYem9XX2t2a1E

 

跟妹妹都在算他襯衫釦子到底可以爆幾次(喂喂)

FR:jyj3.net

 

還是要說說OOR,上個月的買票真是太折磨人了
這大概是我十年買票生涯裡最難買的一次吧
能把"號稱推不倒(?)的售票網站KKTIX"搞到大當機
OOR的粉絲也太強了吧(在小巨蛋嘿)

但對我來說越難買的票最後買到的位子都不錯

不得不在此感謝拓元售票網,系統好穩!
那天用手機一刷,2B第三排我都要哭了我
我姐說她去小七印票的時候男店員還盯看了一下她的票
原諒姐姐我現在腿力不夠去站搖滾區

總之能去看OOR了,可喜可賀2ae6727fb7e20dfc043646b46d734eb1.jpg  
到時請務必唱一下「The Way Back」的日文版,這首歌真的太帥了!

ONE OK ROCK - The Way Back - Japanese Ver. - [Official Music Video]

 

最近看到俊秀的新MV「꼭 어제 (Yesterday)」都會想起OOR的「Last Dance」MV
OOR的外星人來襲讓我覺得好神展開XDDDDDD
兩個MV都意味著要珍惜彼此嗎?!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懊悔,不要等到及將失去了才知道對方的重要性

[M/V] XIA - 꼭 어제 (Yesterday) 

中字請點 https://youtu.be/Uy2WqLQkmUA
CR:桑情獨秀

 

外星人來襲......嗎?!

ONE OK ROCK - Last Dance (華納official HD 高畫質官方中字版)

  

 

好想寫篇我最愛的ONE OK ROCK歌TOP 20 好像一直都沒時間

之前本來還覺得《35xxxv》這張專輯的有些曲風不是我的那杯茶
雖然之前看過他們的訪談有提到這張專輯本來就是在試美搖跟日搖兩地合作的水溫
聽習慣他們之前美式日搖的粉絲會覺得不適應是正常的
但後來出的改版全英文專輯《35xxxv (DELUXE EDITION)》整張專輯聽下來我竟然很喜歡
特別是改成全英文詞的「Decision (Featuring Tyler Carter)」真是越聽越喜歡
「Heartache」我也好喜歡,之前看日本演唱會上TAKA是自彈自唱,讓我更期待台控的演唱WWW

 

暫時回到三次元世界真心覺得,我的人生不能沒有音樂,也不能沒有演唱會!

 

提供一下OOR的換、求、讓票訊息,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76635.gif  

https://www.facebook.com/OneOkRock.TW/?fref=n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