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這種小清新的歌www (所以也很喜歡Meghan Trainor的歌)

加上最近剛看完日劇《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
對西野加奈的歌更有了好感(我還把她的歌「トリセツ(戀愛使用說明)」設成了來電鈴)
前幾天早上聽廣播時,女DJ也有看掟上今日子,還播了加奈的這首「A HA HA」
收錄在2016年最新單曲「あなたの好きなところ(喜歡你的理由 )」裡的第二首歌
歌詞大概的意思就是在說被男友甩了之後,好朋友安慰著自己,陪著自己一起吃東西,一起笑,一起唱卡拉OK,比自己還生氣那個男的(笑)因為朋友的關係漸漸的忘了煩惱,找回了笑容

其中一段

謝謝妳。
啊~啊啊,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哭呢
啊~啊啊,到底是為了什麼而煩惱呢
都不知道了 A HA HA

啊哈哈!

一大早聽了加奈的歌整個精神都很有元氣
因為她填的歌詞真的都寫的好好,好正向、好可愛www

http://www.kuwo.cn/geci/l_7053719    

這首「あなたの好きなところ(喜歡你的理由 )」的歌跟歌詞也好棒!

哈哈,後來發現這不是加奈本人唱的,是COVER的,但歌聲很像又很好聽所以還是想推薦

 

官方MV版

 

歌詞最後一句
好きだよ好きだよ好きだよ
我都好喜歡 好喜歡 好喜歡

就讓我想到我最近在看的一本(BL)羞)文庫本
書名就叫做《好きで、好きで(好喜歡、好喜歡)》

2016-05-13-10-18-22_photo  
木下けい子老師的插畫最讚了!
安西リカ老師的小說我是第一次看,劇情還不錯,對話很流暢(十年長跑戀人的故事)
一開始是先聽CD版的,後來在金石堂找到文庫本就立馬買來看了
很喜歡日本這種小小本的文庫本,方便手拿觀看,又輕www

 

對不起我離題了…

 

同樣也是收錄在這張單曲裡的第三首歌《Thank You Very Much》
吹口哨的小清新曲風
正如歌詞所寫的

今天是難得的休息日
不如騎著自行車出門散散心
反正有大把的閒暇時光打發
沿著林蔭大道漫不經心地走著

應該是延續著上一首分手後,療完傷後的心情,終於可以輕鬆愉快的面對未來

非常感謝你
再見了 今天開始我又是一個人
再見了 心情暢快回歸自由身

加奈的歌詞都很值得一看,很有正向能量!
她若來台灣開演唱會我一定要去~~~~~~~

可試聽,也有中日歌詞
http://www.kuwo.cn/geci/l_7053720

單曲封面設計的很可愛 47.gif  

61DPki8PYVL   91lhpKIicsL._SL1500_   

應該要立馬去唱片行把這張訂回家才行  https://www.ccr.com.tw/goods/321667


題外話,

是說《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有出乎(?)我意料外的好看嘿!我還看了漫畫
ガッキー在裡面好可愛唷,有時候都會很想問她唇膏用哪牌、哪色號的(笑)
這樣說可能會被ガッキー飯揍,但我覺得她在這部表情、演技都有大加分 
有一甩以往被說表情死板,不管演什麼角色都差不多的評論(喂喂)
這應該是繼《王牌大律師2》後ガッキー再次跟岡田將生合作吧?!
岡田在裡面呆萌呆萌又暗戀今日子,但人家每次睡一覺醒來後就不認得他的設定真的是很有趣www

很喜歡這個版本的「No.1」(現在才發現觀看次數超過了千萬@@)

 

 

太久沒寫網誌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最近一直都在看卡通、漫畫的,金石堂的日文書太好買了
買到我在半年內都快成為鈦金會員了
日文月刊再這樣買下去相信不久後就會升為最高等級的金鑽會員了(遠目)

雖說最近喜歡小清新音樂,但我也很愛EGOIST的曲風
其中主唱之一的chelly的歌聲不管唱抒情歌還是快歌都很棒
而且唱腔好特別,帶有一點點鼻音
低音、高音、假音都難不倒她嘿,有機會一定要來推薦"她們"的歌www

EGOIST - All Alone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