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粗~~~~
我們曹董在今天悄悄的更新了他的CY~
而且內容還是09年的日本行後篇。
 
看來他去了不少地方觀光呢~~~~
後篇有去了淺草寺、上野公園、台場....等。
在台場時還發現到了一對台灣情侶,
所以就用他那"一點點流俐"的中文麻煩他們幫他拍照(笑)
這孩子真的是.............很古稚嘿~~~
 
曹圭選我~選我拉~~姐姐可以幫你拍TAT
 
 

八月初我排了幾個行程都是走小賢路線~
今天看到他更新的照片後整個會心一笑......
 
除了台場我沒去以外~
其它都默契有佳!!!!!!!! ^O^/
看來我們都是十足的觀光客嘛.......(攤手)
 
 
上野公園我本來要進去的~
但礙在拖著行李不方便,不然我好想進去走走。
那裡風景超優的~~~~TAT
但アメ横我倒是有到此一遊就是了~
 
 
 

所以我是不是要來繼續更新我的東京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