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ME飯真可愛~ 第一眼都先確認"有沒有捲髮"(笑)
然後沒有捲的話就很OK~
 
看來這孩子捲髮真的不是大家的菜。
但我覺得像紅酒少爺那顆頭還可以接受拉~
要"用電棒捲的才OK",用燙的不OK。
 
 
開場影片日飯大叫拍的很酷~
好像是五人戰士的樣子。
影片依續出場的是 KOKI、丸子、じゅんの、上田女王、KAME
 
 
第一首就是很激烈的FALL DOWN
這首歌真好聽~但我好像沒聽過這首@@"  新曲? 副歌?
((fall down收錄在going!單曲裡))
 
REAL FACE
 
接下來就開始邊跳舞邊團員介紹。
 
報告好消息,じゅんの有新的梗了~~~~~~(笑)
入口出口田口ゅうにゅう!
 
我還在想ゅうにゅう是什麼意思,原來是"注入ちゅうにゅう"的意思~
好像是吧................但,口怎麼會接ゅうにゅう呢~~~ ??????
田田呀~我也比較喜歡你原來的 入口出口田口です!T T
 
 
然後新潟一部因為是早場的關係,
たっちゃん就先跟大家問候說"早安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ーす!"
然後二部就改成了"午安 こんにちはー!"  (笑)
 
One Drop
Keep the faith
 
HELL, NO
來了..................今年有唱HELL, NO,
之前看採排REPO文時看到這首歌我整個大喜!!!!!!!!!!
因為這首是我海賊女王專輯裡最喜歡的一首歌。
希望亞巡時不要刪掉.....(祈)
 
Love yourself
 
I don't miss U    (KOKI的SOLO)
這首聽說是08年DBS跟09年BTR小場中KOKI披露的SOLO~
所以有去聽過的人才知道,
日飯是說歌詞跟曲有做過改變所以感覺像是另一首歌了。
但還是很好聽~
這次有收錄在GOING這張單曲裡。
 
ONE ON ONE
 
Answer (丸子的SOLO組曲)
接下來的じゅんのSOLO好像是他自己做的所以曲名還未知。
照連續三張單曲都會收SOLO的結果來看,
田田這首就是會收在下一張了(即決)
 
KT小劇場時間
 
じゅんの突然問大家要不要看電視?!然後就做勢按了電源開關~
就像看電視一樣,突然在銀幕上放了Going! Sports&News的片頭(笑)
然後KAME就出來宣傳他的新番組。
丸子則是宣傳ガリレオ脳研。
KOKI是必殺仕事人的宣傳。
 
換到女王的時候真的很好笑~
出現了「 J熱大陸!」的字樣~ 然後下面還有親筆簽名的 "上田龍也"
這根本跟情熱大陸的片頭一模一樣嘛~笑死我了。
然後還演的跟真的一樣咧~
 
 
之後出現了KAT-TUN TV 字樣
除了女王以外的四個人都邊聊天邊走了出來(是天狗裝)
女王聽說是在舞台邊那裡玩彈簧床(笑)
然後突然就玩起了 山手線GAME~
 
 
遊戲方法就是手裡的氣球會一直膨脹起來,然後要依續的回答問題~
如果氣球爆了就算輸。
然後其它的四個人要先在彈簧床那裡等待。 邊跳邊等~
 
※我所謂的彈簧床是指有一種運動器材是像彈簧墊的那種~
中文我不知道是什麼~ 但它可以在上面跳來跳去的。
 
 
第一位上場的是丸子。
他手拿著氣球時被問了第一個問題是  "這是什麼"
丸子還回說"在地球上被稱做為氣球"
 
然後koki聽到後講了一句"原來我們是被設定成宇宙人呀"(笑)
 
第二題是問了「都道府県」
大家亂猜了一通, 連富山都出現了~
結果輪到女王時,"磅~"的一聲氣球破了。
上田女王出局(笑)
出局就算了,連天狗的鼻子也在驚嚇之中斷了(噴笑)
((((是說天狗那鼻子本來就是可以折的)))
 
女王還土下座的跟大家道歉(太可愛了)
 

之後還玩了很多的小遊戲。
所以大家根本就像是在看KT的電視節目一樣。
而且女王的"J情大陸"內容二場都不同唷~他會換裝(笑)
二部是鬼太郎≧▽≦
問題也是場場都不同。
 
 
結果二部又是輪到女王時氣球破了!!!!!!!!!!!!!!!!!!!
KAME還很壞心的說"如果輸太多次就直接退場唷"(笑)
 
但KOKI馬上跳出來幫忙解釋說剛才KAME把氣球拿給
女王時剛好就破掉了,如果再晚個二秒的話輸的就是KAME這樣。
 
結果KAME回了一句很妙的話.......
"因為我是個生活在極限裡的傢伙呀"(笑)
↑↑REAL FACE的歌詞~ 噗~
 
KOKI又回說  "這句話好像在哪聽過呢......"
KAME再回說 "因為我喜歡勝運團呀!!"
 
 
噗~~~你們二個的對話真的太有默契了。讚!!
 
 
 
Don't U ever stop
KAME忘詞忘很大,女王一直看著KAME(笑)
然後KAME才一臉想起了歌詞~那表情很絕(笑)
 
RESCUE
LIPS
噴射麥克風依然是定番,KOKI被噴到無法唱歌(笑)
 
愛のコマンド
GOLD
 
正港MC時間
算聊了滿多,還一起去吃了燒肉。
因為是韓國料理店,所以KAME也以為店員會是韓國人之類的~
正打算用簡單的韓語來搭話,結果沒想到那個店員是中國人(笑)
那中國人還回KAME說"那個....對不起我是中國人所以不太懂"
 
太可愛了.......KAME你太天才了XDDDD

 
 
呼 ~這才前半場而已~。
 
REPO依舊是主KAME,但其它人還是有拉~
內容的部份大家參考就好了.......不一定是正確的。
有什麼新東西再補進來囉~
 
 
今年標誌是走皇冠路線~ 所以手燈也是大大的皇冠。
而且聽說手燈很輕~不要看它好像很大支,其實很輕。
 
   
 
日拍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