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宣傳部長~ 中丸雄一是也(笑)

KAME叫丸子出來宣傳一下新單曲~
丸子一部時有很認命的出來講一下。
但二部開始改被叫成"
宣傳部長"的時候開始反抗了(笑)
KAME叫他時還給我裝傻~
 
丸子: 誰阿?   (笑)
 
結果好像是換KOKI出來講的~
一、二部一樣的都強調這次新單曲會有三種版本~
然後裡面的歌曲全部都會在這次的LIVE裡演唱。
然後有買單曲的人可以邊聽歌邊回味一下演唱會。
然後沒有三種版本都買的人可能就沒辦法回味演唱會。
 
↑↑繞口令阿你 ≧▽≦
 

一部是說這次的DVD幕後花絮有丸子的個人企劃。
直說很有趣叫大家一定要買來看這樣(笑)
 
 
然後本來要改變話題的,
結果KAME又叫丸子"部長",
丸子反應很大的說"誰是部長阿!"(笑)
然後女王回問說"長老跟部長哪一個好阿?"
丸子還很認真的想一下,
回說"那,叫部長好了"(笑)  ←叫長老也太好笑了吧....
 
KAME又回說"搞不好明年會升等成社長" 
KOKI再回說 "明年,到底會升等還是持平呢?"
 
唉唷~笑死我了。這什麼白痴對話阿≧▽≦
 
 

然後KAME又說了剛才唱愛のコマンド時有經過觀眾席,
結果被粉絲的指甲給捉到了。
邊講還邊看了一下他的手腕,還真的有紅紅的指甲捉痕XDD
真是要小心呢~~~之前JIN就是因為被捉過所以才生氣的呀~
連山P都不喜歡了,還叫大家不要用水晶指甲去捉他們。
 

中間有介紹Jr.跟Jr.時間~
這個.....請容許我略過它XDDDD
 

THE D-MOTION
 
KAT-TUNメドレー
-Way of Love
-MESSAGE FOR YOU
-7 DAYS BATTLE
-On My Mind
-On Your Mind -Please come back to me-
-SHOT!
 
這次的KT組曲幾乎都是以單曲收錄的副歌為主~
這次還破例唱了SHOT!,我一直怨念很久他們怎麼都不唱
這首,曾經在老俱表演過一次我就覺得這首歌很好表演的說~
沒想到這次唱了~ 很好很好 ≧▽≦

ラビット or ウルフ (?)  女王的SOLO ??
LOST MY WAY KAME的SOLO
KAME的SOLO似乎是扮成吸血鬼的樣子~
這首歌也是早期DBS裡KAME表演過的歌曲。
KAME還吸了其中一位Jr.的血XDDD
 
結果不知為何的突然上演了牙醫小劇場(噴笑)
醫生是丸子(笑)
 
 
 
 
在小傑尼的時間結束後,桐山大喊了
"接下來是KAT-TUN "    
"Going ! "
 
結果大家怎麼看都是穿著THE D-MOTION的衣服~
然後前奏也是TDM~
所以是桐山給人家講錯了(笑)
 
KAME: 是D-MOTION唷~
KOKI:桐山,等下我會讓你飛天唷~
 
KAME在旁邊狂笑~~~邊笑邊唱~~
唉唷~~~桐山你吼!!!!!!!在台下挫咧等。
二部就有介紹對了~是說再唸錯的話就真的會被拖出去種了≧▽≦
 
 
好了~回到KAME的SOLO部份。
繼續牙醫小劇場~
 

"不可以在大廰裡嘻鬧!!"
KAME小朋友被中丸醫生責罵了(笑)
 
"對不起.....不知不覺就這樣了"
KAME小朋友跟中丸醫生道了歉(笑)

中丸醫生:牙齦那裡流血了唷~
                    疑?你的牙齒....有虎牙呀?
 
 
KAME:阿、我有虎牙沒錯呀!
               醫生~是我鈣質攝取的太多嗎?
      還是是越光米吃太多了~     ←這個我笑了....新潟越光米呀~~          
              
               這牙齒會變成什麼樣子呀....
               是不是沒有虎牙的話唱歌會更好?
               每次在唱エビデイ!的時候那個ビ都會咬到嘴唇。
               阿~我嘴唇這個血不是人血唷~~~是我的血(笑)

 
中丸醫生:是エビ!的ビ!呀,好~我知道了。
 
 
這二個人的對話還滿無厘頭的~但也挺好笑的。
好像還一起跳了perfume的歌(笑)
然後丸子醫生幫KAME治療的時候還用B-BOX當音效~

結果當中丸醫生準備要幫KAME拔牙時KAME講了一句
"醫生!不用幫我麻醉一下嗎?"  (笑)
 
只見中丸醫生一臉困擾的說
"打針的聲音我不知道拉............." 
但還是要假裝一下"揪~~~~~"是打針的聲音(笑死)
  
 
 
 
隔了很久才來補齊它~
 
 
牙醫小劇場實在是很隨性~
所以兩部的台詞跟梗也幾乎都很隨性的任他們發揮。
 
雖然內容還滿無厘頭的,
但KAME實在是太知道觀眾們要的是什麼了~
咬嘴唇這個也太福利了吧~~~~~~≧▽≦
 
這部份的看點應該就是丸子的B-BOX,還有KAME的性感功(笑)
接下來的KAT-TUN TV還有上演KAME的料理秀。
KAME在做菜時旁邊是戴著金色假髮的丸子(噴笑)
 

好吧,再進入歌唱部份~
下一首 NO MATTER‧MATTER
KT五人是天狗裝~
在唱副歌時大家還一起手搭肩的左右搖擺~然後還翻過來搖屁股~
噗~~~~~光想像那五個人在搖屁股這畫面我就笑死~≧▽≦
你們心情也太high了吧!?
 
因為之前海盜女王時我有看過他們的天狗裝,
所以腦中馬上有那畫面浮出來~
唉唷~~~~今年也要把天狗裝帶來台灣呢~~(お願い)
 
 
Going!
新歌來了~~~
唱新潟場時這首應該還算是未披露的曲子吧?!
 
歡喜之歌
亀聖之愛大暴發拉!!!!!!!!!!!!!!!!!!!!!!!
亀「愛してるぅ 我愛你」
聖「おれも愛してる 我也愛你」(面對著KAME唱)
吼唷!!!!!!!!!!!!!!!!!!!!!我要攦花~~攦攦攦~≧▽≦
 
 
Wilds of my heart
Peacefuldays
 
在我們的城市裡
最後的一首歌,五個人並排的站著~然後銀幕合併之後五個人就消失了~
接著在大銀幕上播放了五人留的簡單結尾語~
 
KAME            HAPPY HAPPY HAPPY 再見囉~!
たっちゃん    總是那麼的不直率,抱歉了~
じゅんの       我不會忘記今天的
KOKI            今天很開心。太棒了。我們還會再回來的。
KAT-TUN      接下來也請大家繼續的追隨著我們。
 

安可曲
She said...
這首現在很常被當作安可曲用~
我記得去去年的女王控時,
這首歌一出現時我就覺得整個氣氛又重新回到
剛開始演唱會那種感覺~超級熱血的。
 
 
五個人從中央舞台出現,身上穿著巡迴T恤、肩上掛著巡迴浴巾。
但KOKI好像是裸上半身的(笑)
 
Jumpin' up
很有活力的一首歌,也是KT演唱會上場場必唱的一首歌。
還順便介紹了所有Jr.們~ 還要再調戲一下桐山(笑)

SMILE
新單曲的副歌之一~ 也是KT的新團歌。
這首歌真的是很好聽吶~~~~~~好有青春氣息。
如果是在演唱會的結尾時聽到這首,我大概會想哭吧~
 

最後的五人謝言~(有二個人的沒有記錄到)
 
KOKI              今天覺得很開心的人?    (舉手)
                        那麼太好了~ 我們還會再來的唷。 謝謝。

たっちゃん    這不是開玩笑的話,第一場公演可以在新潟真的覺得很好。
                        謝謝。

KAME             就算,有任何的牆壁在,如果能願意和我們一起用那強大的
                        力量擊壞它的話我們會覺得很開心。
                        我們也會一直的往前前進的。
 
 
二次安可曲 Going!
 

丸子  因為有很多怪怪的人,所以大家到車站時也要小心回家唷。
↑↑這孩子很常叮嚀這句話~(笑)
 
 
 
 
鳴呼~終於把一篇落落長的REPO給打完了。
其實還省略掉很多東西拉~
但我基本上還是挑比較有爆點的部份來翻~
 
其它場的部份如果有比較特別的東西的話,再寫囉。 また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