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云媽真的好古稚唷~~~~~~超有藝能感的~~~
 
大云:喔摸泥~~~~~~~(媽媽)
云媽:云兒~~
特哥:請大聲的叫出你兒子的名字來吧~
云媽:藝聲阿~~~~~~~~~~~~~~~~~
            媽媽來連線了~~~~(元氣元氣)
 
 
全場笑翻~
一開始說有媽媽飯要來連線時希大就鐵口直說"一定是藝聲媽"(笑)
聽到變聲第二句時,小旭也大喊說他知道是誰了。
大家還在那裡說是不是最近OST爆紅的那位(笑)
 
 
 

大云好愛媽媽唷~~~
跟媽媽說話的口氣好溫柔唷~~~看到我都快哭了。
而且大云一聽到媽媽的聲音就小皺了一下眉頭,
其實很想掉淚吧他.........中途一直在擦眼頭的淚~
((明明才剛見過面而己))
雖然一直傻笑,但其實他真的很想哭~因為心疼媽媽。

云媽唱的那句
「非你不可~  非E.L.F不可」
 
全場又笑翻~
超妙的還自己Q自己,然後還自己改歌詞(笑死)
有去韓國一趟我一定要去找媽媽吃飯~然後跟媽媽合照^^~
 

團員還問云媽說前幾天的母親節大云有沒有送什麼禮物,
云媽說大云有打電話給她,然後說了
"我以後會每天都像過母親節一樣對您好的"
這句話真的糾感心的吶~~~~
我們都知道大云也是孝子一枚呀。
 
 

有時候滿欣賞韓國人很敬老尊賢這點。
像家人一樣彼此互相照顧這點~我覺得很棒~
特哥他們喊云媽也都是一樣叫"媽媽",以前東海的爸爸
還在時他們也都會叫"爸爸",沒有在分是誰的爸誰的媽的。
像我就超愛他們叫哥呀姐的。
還可以順便撒嬌這樣~
 
像台灣就很難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