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不知道在累什麼勁的......
 
果然有年紀了,不適合這樣過於激動。
我需要冷靜一下ㅠㅠㅠㅠ
 

最近有很多需要煩心的事,所以心理上算是很累~
聽著四輯的抒情歌聽到哭,我真的很北七~
人如果沒有一個寄託在的話,真的很容易崩潰。
我不想走倒退路,只想往前走。
 
 
 
 
很想早點學會能夠表達自己意思的韓語來替他們加油~
像歌詞裡那種噁心八拉的台詞我都拿來用了ㅋㅋ
以前用日文用的太順手了,導致現在突然變文盲了覺得很不是滋味~

受打擊最大的還是二巡台控時,特哥講了一堆跟字幕上不一樣的話時,
坐在我旁邊的港妹很高興的回了一句"네~"時我超羨幕的.....
..........她竟然聽的懂ㅠㅠㅠㅠ
然後大概是自尊心作祟吧.......那時我就在心裡暗暗誓言,
一年後我也要聽得懂他們在講什麼ㅠㅠㅠㅠ

這時候才要反省自己每次都說夾你死來台開控根本不需要翻譯~
看來是我錯了...................很對不起那些聽不懂的粉絲(跪)

我們很需要翻譯啊啊啊!!!!!!!!!!!!
 
 
 
 
   
 
金希大你這件衣服讓我想起了一個漫畫人物.....
就是螢火蟲之墓裡那個妹妹的打扮.......ㅠㅠㅠㅠ
今春的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