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哪位高人可以指點我一下.......
這次四輯到底是在走什麼風格啊???
哇那耶跨隆嘸~
 
至今還在期待官網上那粉紅鐵馬的出現,
我是不是很好笑阿..... 好傻好天真.......T T
搞不好四輯宣傳都結束了也不會出現。
 
 
虧我今天上午還誇了一下音源的部份很讚~
結果內頁的部份讓我傻眼了.............
都很想問,你哪位啊???
 
 
本來想要存個圖的,結果我的右手在遲疑.........
看到李丫敏脫的那張內頁我的手也在抖......但還是存了=O=
敏敏的肉身我倒是滿欣賞的,
但李赫仔..........你去把衣服給我穿上~"~
 
 
然後大云的二話不說就存下去了。
這次大云很受恩寵唷~拍的每一張都好看~
除了曝光的那幾張讓我怨的要死~
但那眼粧一整個很妖~很有電。
 
((站在大云後面的那位是..........小賢??))) 
 
一整個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的內頁要弄的跟靈異照片一樣......
臉糊成那樣還有什麼欣賞價值可言~
偶像說實在的..............還是免了。
粉絲沒有那種心情去欣賞這種曝光的美學~"~
我還情願走三輯那種黑白風.....
雖然有幾張還曝的滿好看的~但曝到連人都分不清時就很冏了.....
 
像這次BIC3也有一個單元是小曝光的~但就弄的很自然。
 
 
有一張大云戴帽子坐著的照片,一整個曝光........
我當下吼了很大聲!!!!!!!!!!!!!!!!!
 
好想看原本無曝光的照片唷.....T T
聽說B版是走自然風的樣子~看來可以來期待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