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是我在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
但這點我還滿敢拍胸脯保證的~
 
SUPER JUNIOR的主打雖然都是快歌,但專輯裡面卻藏了
很多首好聽的歌在裡面。這次四輯當然也不例外~
我記得我第一次聽到三輯裡K.R.Y三個人唱的let's not 的時候,
一整個是被他們的歌聲給感動到不行~
怎麼可以這麼好聽啊?!
 
 
基本上只要有K.R.Y三個人的聲音在裡面,歌就是有保障。
如果再加上敏敏跟咚嘿下去~ SUJU的歌唱組就一百分了。
 
再加上這幾個人唱現場都沒在怕的~
 
 
媽呀~~~我要哭了T T
잠들고 싶어 (In My Dream)
這首也太好聽了吧..........小旭輕柔的高音感動到我了~
大云的聲音一出來我就起雞皮疙瘩了。
這首超適合拿來當電影主題曲的~
然後半夜很安靜的時候聽,我絕對會邊聽邊哭的.......
 
 
等不及要拿到我的CD了~~
賣二十萬張是應該的,目前抒情歌都沒讓人失望的。
小旭準備要在四輯大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