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小小的舉動&幸運就能帶來如此大大的感動。
 
謝謝妳們~
這一刻讓我覺得身為一個E.L.F 好幸福.....
 
還有謝謝李東海~
謝謝你願意相信大家然後在百忙之中跑了一趟,謝拉~
拍了照之後應該要跟其它團員炫耀一下呢(特別是金希澈~呵)
連韓飯也很吃驚呢。
 
 
                          100505 Galleria百貨LED四輯應援-四輯大發!                       
 
   
   

一開始看到LED看板應援我以為這也是這次應援的其中之一,
還心想......這應援弄起來資金應該不便宜吧XDDDD
沒想到這是一位台灣的E.L.F特地去參加了The Galleria百貨的抽獎,
然後它的獎項就是能在他們家的大型LED看板上寫上你想寫的字。
結果沒想到她真的被抽中了,所以就在上面寫上了
"今年五月 SJ四輯大發"的中文字樣(因為是限華人的樣子)
還用了藍底黃字....是有沒有這麼感心阿XDDD
 
 
我只能說這真的很了不起!!!!!!!
如果是普通人抽中的話大概都會寫上XXX我愛你之類的~
結果這孩子願意幫SUJU打四輯廣告~

而且Galleria百貨大家都知道它是狎鷗亭的大地標~
樓下還是LV精品店的說T T  
能在如此高檔的百貨看板上免費的放上了四輯的廣告........
我看SM半夜也會偷笑吧XDD     雖然是中文字^^"
 
 
 
李東海應該很想在馬路上大哭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