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郵差伯伯一早就來我家送貨了~辛苦了。
沒想到這麼快就收到了.........
 
還真的是pizza盒一個這樣~
打開裡面是虛了點拉~畢竟才買二樣東西而己(盒子也太大了吧)
雖然才二樣週邊而已,但也花了快二張小朋友嘿XDD
 
   

會選擇買東海的T恤不外乎是因為那條「魚」XDD
早知道就連鯷魚的也一起買回來算了~跟我們家大云飯一人一件XDD
拿去給我媽看她一定會笑死~
哪來的厚唇魚T恤啊(笑)
 
     
 
不過說句實在話,
這件T恤的材質沒有說很好XD 普通~ 
如果跟夾你死家的T恤質料相比的話,賣980元是有點貴了.....

不是我要說有點小貴就是要有那品質,
像之前某P的那件T恤質料真的很好~好摸又好柔~
但價格又不貴這樣~
 
好吧~韓國週邊還是要稱讚的一點就是它還附防塵套給你。
這樣也比較好收藏。
像夾你死就只是塑膠袋裝一裝而己XDDD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呀~~~差的地方就是不同。

   
 
小海報組的部份我個人是覺得還OK~
照片的畫質跟紙質的部份我都滿喜歡的。
反正韓偶本來就沒有在出什麼場刊的~它們都是出海報組的~
而且我超喜歡敏敏那張的感覺。
因為拍的是what if 的(心)
這首歌的敏敏不管是表情還是服裝都是我最喜歡的一部份。
小賢那張也拍的不錯~ 眼線好明顯(笑)
 
11張個人的基本上都還算取了滿好的角度來用~
但就唯獨大云哥那張我有意見!!!!!!!!!!!!!!!!!!意見很大XDDD
那張把我們大云拍醜了......明明這孩子帥的角度就一堆呀(汗)
((我們家大云飯回來看到一定會想哭的)))
 
 
   
 
然後裡面附的一張紙.......看了有點想哭......
今年SUJU控被圓頂辦到真的是一種福份。
也感謝代購週邊的這家公司呀~ 很貼心。
 
 牛奶皮膚~SJ !! 我愛你~ SJ!!
 
 
他們還跟SM多進了商品要賣~看來是積效不錯的樣子。
有需要的人可以上他們官網買~ ((目前數量怎樣不太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