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每個環結都要講的話,我大概截圖截到明天都還沒截完XD
所以那個落落長的開場就免了吧!!!!!!!!!!!!!
特別是這群小鬼在那裡爭自己才是收視一哥的部份就跳過(笑)
 
   
 
但是因為我們大云哥這集的話好像特別多,所以就加減給他介紹一下。
好歹~~~~好歹他也是蘇揪的四哥,結果根本沒人把他放在眼裡XDD

我們大云哥在這裡的外號叫「一般人」~
一般人的話~說白一點根本就是叫"路人"呀XDDD
明明上一集的WG還那麼風光的拿了MVP~~~~
結果這集大家又很沒良心的一直S他~我們可憐的云哥~

 
   
 
   
 
這節目最機車的就是那個旁白字幕了!!!!
真的是句句說到心坎裡~不是我在說的。
 
   
 
這集的速配來賓是KARA,她們年紀真的很小吶~~
最小的好像才15歲而已。
所以她們的發言難免會天真任性了許多.....
害我這個老大姐看了都覺得年代真的有差XDD
 
   
 
可能是因為KARA平均年齡偏小,
所以我們的娃娃臉敏敏在這集就變成了搶手貨~
竟然第一個就被選中成為CP~
 
然後還被一個才15歲的女生說"因為他很可愛" (昏)

 
   
 
敏敏那句撒嬌的 "我不會撒驕....."  我聽了都酥了我~(笑)
 
   
 
第二組赫宰的CP也是很快就誔生了~
總覺得赫宰每一次都還算滿順利的~很快就速配成功了。
 
   
 
只是那個女生要選赫宰就選~幹嘛抽走我們大云的玫瑰!!!!!!
結果害我們大云失神的還留口水(噗)
重點是他也演的很好這樣XDDD
 
   
   
 
第三組換東民表演~
經過上一集因為跳了太陽的歌後被大家吐槽~
這集還是選了動感舞曲呀~~~~
結果那旁白字幕很沒良心的上了"像有病的雞一樣抖動"(噴)
 
我覺得要看過了不起的外出第三季才可以懂張東民的點在哪裡~
他跟SUJU搭在一起根本是絕配XDDD
 
   
 
   
 
果然小孩子就是不喜歡大叔~我們東民狠狠的被甩了(汗)
明明每集都跳的要死要活的,結果都被嫌棄。

 
   
 
第四組換我們一般人依然要用歌聲來取勝~
他把玫瑰拿給了勝妍~結果勝妍把玫瑰給了MC特哥(噴)
 
   
 
   
 
所以特哥得到了一次的表演機會~
(((我覺得他根本是有備而來的嘛)))
 
   
   
 
結果沒跳沒事,跳的要死要活的~
最後那女的還是把玫瑰從特哥手上拿給了大云哥~~~~
呵呵呵呵~~~~~~~這真的很狠嘿!!!!!!!!
不過如果是我的話我大概也會選大云哥~特哥那表演太負擔了拉!!!!

 
   
 
結果這組CP就這樣莫名的誔生了。

 
   
 
我覺得PD雖然愛欺負我們大云~
但該給他的鏡頭還是不會少嘿!!!!!!還貼心的上了字幕(笑)

 
   
 
另外是我們神童的表演,
每次看童童表演都是驚豔~ 他真的是很有表演的才華。
設計出來的表演橋段就是很讚!!!!!!!
請繼續當我們SUJU的舞蹈小老師吧~

 
   
 
最後一組是妮珂的表演~
其它KARA的團員們都己經被選走了~就只剩她一個人還沒人選。
所以整個是豁出去了她~表演的很好吶。

 
    
 
結果、結果在選對象的時候~~~妮珂也選了敏敏。
一整個是現場上演了姐妹的對決XDDDDD
我的媽呀!!!!!!!!!!!!!!!敏敏你是罪人~~~~~~

最後還要他用背後熊抱來決定~~~吼吼!!!!!這個我就有話要說了~
拿玫瑰花就好了幹嘛要熊抱啊!!!!(太太激動了)

 
   
   
 
而且這二個女生真的有認真到嘿XDDD
我看的出來她們二個很認真......

 
   
   
 
其實結果我大概猜的出來。
敏敏一定會選擇妮珂的!!!!  果然......
考慮了節目的爆點性跟妮珂的立場,敏敏一定是選她的。
 
但熊抱這就免了........(很在意這點)
 
   
 
下面這張圖的重點是.............關李赫宰本名有什麼關係啊????(笑噴)
字幕小組有必要幫他上這段嗎XDDD
 
   
 
最後不虧是我們機靈(?)的敏敏,用一句話就安撫了大家XDD
很會講話嘿你!!!!!!!!!!!!!!!!!!!!!!李阿敏你....你........
 
   
 
 
選完CP我以為會像上集WG一樣會玩遊戲~結果沒有。
後面竟然是開始根本沒形象的扮醜大賽................

 

截圖跟縮圖弄了很久......
果然看圖說故事是件很累人的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