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大馬場的氣氛真的讓我很喜歡吶~~~
雖然場子好像也有點亂XDD(((好拉~這不是重點)))
 
但她們給與了亨覓二個人最溫暖、最熱情的應援這就讓我好高興。
努力付出的人就是應該要得到這樣子的應援不是嗎?!
我看希澈都笑到闔不攏嘴嘿~
 
看到二個吧的人好像都送出了留言書,看的我也好感動.....
雖然我來不及參與到,但我會一直默默的守護他們的。

 

也希望他們二個人能夠繼續堅持下去~ 繼續開懷大笑。

 

Photo by 李西海
謝絕二改!
轉载請注明以上信息!

轉自felice@ DHislet.com
勿改,自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