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唷快唷!!!!!!就在下禮拜六囉~
還沒買票的人快去年代買票唷^^~ 挺RAIN~挺高雄~
 
   
 
這樣搞的我好像年代派來賣票的唷......
只是純粹希望那天可以看到滿滿的人潮~大家一起尖叫。
 
而且這是RAIN世界巡迴的最終場~表演完了也就結束了!!!!!
最重要的是~不止智勳哥會來~還會帶他的師弟兼徒弟「MBLAQ」來唷~
 
MBLAQ是由五個平均年齡在18-23的大男孩所組成的。
((看到MIR是1991出生的我都快昏了.....你也太嫩了吧XDDD)))
說實話的,其實我對他們也是不太熟拉~目前也只能夠先從雜誌裡認識了。
不過我自認為最近認韓國男人的功力是有增強一點拉......."一點"而已...
至少這團的五個人長的都還算滿有個人特色的。
 
韓國藝人團好像都習慣給粉絲取名字嘿~~
M團的粉絲統稱叫「A+(A plus)」,是他們五個人取的。
那天搞不好會看到一些A+女孩唷(笑)  快來快來~
 
       隊長 昇昊
     G.O.
      李準
      天動
      MIR
 
 
 
老話一句...我家沒有掃描器XDDD.....所以只好翻拍雜誌了....
 
 
 
智勳哥是余媽媽最愛的韓國藝人(笑)
上回我跟她說「聽說RAIN要上豬哥亮的節目嘿」
結果她反應超大的回我「真的假的,什麼時候?」
然後電視上要是出現RAIN的演唱會廣告她就會一直喊
「是潤~潤」 我媽都叫潤~明明是RAIN.....
 
最近對SUJU她也是超有反應的~
繼之前的"也燒一片搜哩搜哩給你老爸聽"之後,
余媽媽看到SJ-M竟然也知道他們是SUJU的子團嘿!!!!!
最好笑的是那天我在看金唱片時,我老媽竟然在剛好唱搜哩搜哩
時不知道從哪飄過來跟我一起看......(汗)
我說妳時間也捉的太準了吧XDDD
 
這樣我心理會不平衡嘿~
我迷日本小男人時都沒人理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