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是大愛Justin Timberlake 的SEXY BACK ~
我本身是不會跳舞拉~但如果是會跳舞的人聽到這首歌時能夠
動起身體的話~我就覺得很帥氣。 ((李赫宰你知道我在說你嗎))

說到這,我好久沒聽英文歌了呢~
前天跟某人敲定了二月的演唱會,其實從去年就在講了。
是一直都很想去聽的演唱會~ 從國中就非常喜歡的團體~^ ^

 
 
李赫宰在舞台上根本是會勾人的~~~
真不虧是寶石男孩(笑)   ♪班加班加 努尼 撲修 no no no no no~

 

    

圖源就在LOGO上了~我就不另外打出來了。

 

我已經雙擔了~所以這條銀魚就放生吧(笑)
雖然我天生就是團擔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