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用二個韓文單字來形容我現在的心情的話~
就是「낙심하다」跟「오기가세다」......진싸 !!!!
失望跟不認輸....實在是太貼切了(淚)
 
 
今天上班打開廣播時的第一首歌竟然是首播"搜哩搜哩R&B版"
嘖嘖......是有沒有那麼心酸啊????幹嘛這樣刺激我啊XDDD
這樣三連敗還是頭一遭!!!!!  蘇波秀!!!!你們好樣的~
NEWS門票沒抽中我都還沒那麼激動過嘿......
而且這本來是我打算招待我們家給太一起去看的嘿~
(((((平常受她太多照顧了....)))))
沒想到我一張票都沒買到........連個蛋頂也沒......阿是怎樣拉!!!!!!
 
   
 
 
 
 
 
所以拉!!!!!!手太~給太~我們手牽手去找智勳哥玩耍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