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我己經盡力了.....
再多的不捨得跟不甘願也要去接受。
接下來只能夠期待四輯的出現了.........(拭淚)
(((比起買不到票,我更擔心的是團員們現在的心情)))
 
他們13個人真的都很可愛很可愛~
對我來說,是三個好哥哥十個乖弟弟~少一個都不行。
沒能看到晟敏的笑容......姐姐我好難過唷.......
他是十個人裡面我最想要他當我真正的弟弟嘿~
可愛到好想要把他帶回家唷XDD   성민아~
 
 
我決定12/31那天要邊看著金唱片~然後跟著利特隊長一起哭了~~
先來看全民最大黨笑完之後再來看金唱片哭好了XDDD
真的快壞掉了我....
越老眼淚就越不值錢~也越容易掉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