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PV時眼淚都快飆出來了.........怎麼那麼美啊你XDD
這真的是我認識他以來拍的最有質感的一個music video了。
導演你好棒~~~我感動到不知道要說什麼了....鳴....
 
 
紐約痴情男子......真的好美好。
SHOP請您快出吧~~~~出一百張我買一百張了拉~~~
我最愛的45度角還有側臉這次根本是無限放送嘛!!!!!
完了~我心情好high~~~好high唷!!!!!!!!!!!!
邊截圖邊傻笑~~~~ 滿足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