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求知慾又升高了~很想要讓自己學些什麼。
但唯一麻煩的就是專注力很低~
很討厭自己容易受到影響的心態~真的需要檢討一下了。
 
但既然有這個心了~那就去做吧。
 
今天聽my everything聽了有二十遍了吧~越聽越好聽。
聽到我都會唱了!!!!! 但李先生的key太低了~唱到舌頭好痛XD
 
 

我好像很久沒主動勤勞的去翻某事務所的消息了~
今天晚上要首播紐約男孩(?)的PV了~
我明天就來準備截圖好了!!!!應該可以截到不少張吧~
十一月大概會被SHOP照炸到手軟~沒有人要阻止我買嘿!!!!!
如果現在我發狠下去的話那接下來的團體控可能要節約了。
但我已經有心理準備紐約男孩的SHOP照應該是"非常"的美好~
因為某P根本是帶著上矢直輝的氣息跟氛圍去拍這隻PV的XDD
 
雖然幕後這個孩子一直在當觀光客~
但如果連當紐約觀光客的模樣都收入SHOP照的話....真的會暴走嘿我!!
 

然後這週末就開始會有鑽石控的DVD畫面流出來了~
我大概又會暴走好幾天了吧~~
畢竟那是自己用四天跟0度的天氣對抗後所得到的回憶XD
對於最怕寒冷的我來說~能夠頂著2度的天氣在大阪巨蛋外頭等了
四五個鐘頭是個奇蹟!! 其中還有一天發了瘋的穿短褲+靴子去看.....
然後進到巨蛋裡面以為會溫暖之類的~看來是我想太多了....一樣冷XD
我突然能夠理解具俊表的心酸了(?)
 
   
 
然後在噗那裡跟同擔友人們討論好哪些地方要截圖哪些地方要截聲音了XD
我們乾脆約個時間一起看DVD算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