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逛便利商店時好傻眼。
架上有二本女性雜誌裡有山下智久的專訪.......
重點是還給我封起來!!!不給看圖就對了。

吼唷~我明天要去租書店好好的閱覽一番再來決定要不要買!!
畢竟那二本雜誌的衣服都不是我的菜~特別是中文版的。
 
 
 
一直在排十一月的行程。
還跟某人說好要一起去打籃球~她說要邊打邊放B'z 的歌拉(笑噴)
那請問你們那裡有沒有像直輝這樣的小媳婦可以讓我娶回家的呀XD
 
 
下禮拜要來動工做我的V6應援扇了~草稿圖我己經畫好了。
靈感是來自CDTV的影片!!
這回會很大膽的把字做的超大超明顯的((沒辦法~位子不夠前面))
當然是在合格範圍內~ 去年那個是我的自信作嘿。
用那種紙割出來的字很亮也很漂亮~
所以被我拿來看了五場控去了(笑)
 
風團的部份我還在想。
基本上他們是不用舉什麼應援扇的~所以螢光棒很重要~
07年的時候我有做扇子,但後來還是默默的收起來了XD
沒辦法~他們是燈光取勝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