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換BLOG了......真的。
這裡真的好難用......雖然我用了很久了XDD
保密功能不好用讓我好困擾。
 
 
 
 
0918 Ks By Ks in 帝國劇場樂屋   後半段塚田篇
※KAME都叫塚田 ONLY(オンリー) ,因為塚田的目標是成為ONLY ONE。
但最近好像想要從ONLY ONE 更改為NO.1的樣子(笑)
 
 
KAME:你的目標是什麼。
塚田:比起要成為NO.1,還是ONLY 1較好。
 
KAME:喔 ~!!ONLY 塚田!
塚田:(笑) 是的。
 
KAME:塚田君呀,我會叫他ONLY就是因為從這個地方來的。
塚田:恩。
 
KAME:說想要成為ONLY 1
塚田:對呀。
 
KAME:不過,最近好像有點動搖了呢。
塚田:最近真的是這樣呢。
 
KAME:明明就目標是ONLY 1,最近怎麼動搖了呢?
塚田:因為那個,雖說自己說要成為ONLY 1,但總會覺得自己好像是
從NO.1裡逃出來的樣子.....。
 
KAME:MA,以ONLY ONE為目標,等發現到時就覺得NO.1比較好是嗎?
塚田:阿,是的!
 
KAME:要成為NO.1,一定要成為NO.1,當然如果真的變成是很勵害的,
有這樣的目標也是很不錯的。
塚田:恩。
 
KAME:但比起這個不如將自己現在所擁有的東西好好的磨練,最後,
再來想著成為NO.1也是不錯的唷~我是這麼覺得的。
 
塚田:喔喔~~!! 果然是呢~!!
KAME:什麼?  果然是什麼。

塚田:總覺得真的是,得到了一個好的建議呢。
KAME:真的嗎!?
塚田:恩。
 

KAME的アドバイス都很棒唷~
每次廣播在跟年下的歌迷對話時都會給她們很多建議&心靈對話。
 
中間有一段是在聊KAME的房間香味事件~
二個人笑的很有趣~KAME感覺會怕他們會不喜歡那味道。
但Jr.他們似乎挺喜歡那個味道的~((因為是小可愛的閏房呀XD))
 

KAME:真的是跟大家聊了很多呢。
塚田:這次呀,這是我自己擅自這麼認為的拉,好像跟龜梨君的距離拉近了。
KAME:阿~才沒有縮短沒有沒有!哈哈哈哈,開玩笑的拉(笑)
塚田:(笑)不好意思,擅自的這麼認為。
 
KAME:但是~現在算還在中間時期,不過在討論的時候都能跟大家有好的溝通。
塚田:對呀。真的是連舞台內幕都很開心。而且說要做時就會好好去做,大家都
有這樣很專業的意識存在。
 
KAME:果然,那在那之中的目標是?
塚田:ONLY 1。
KAME:就是這樣了。
塚田:是的。
 

 
※如果有違反轉載的話還請見諒~一告知馬上徹下。
 
 
前半段的河合在要小睡片刻時聽到KAME的呼喚馬上就衝來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