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是八點零九分才來的......我只能等到七點五十五分...(哭)
某人說他們越來越有夫妻臉~我也希望是這樣啊!!!!!
景子那樣的髮型突然看會很像柴崎幸XDD
但好可愛唷~~~~隔壁坐的那位戀愛少女也很可愛(誤)
 
   
 
剛好新聞在播矢澤永吉的東巨演唱會新聞,P醬笑了一下~
因為他前天剛好陪P媽一起去看了呀XDDDD 還在日記裡說~
P醬對家人真的好好唷~有空就陪媽媽、妹妹一起去看演唱會。
 

還在掙札要不要去踩雷.....
但看到直輝小媳婦在日記裡說了"能演出上矢直輝這個角色太LUCKY了"
"直輝跟莉子二個人的愛情太完美了"   <==所以是HAPPY ENDING????

就覺得這部DVD請趕快出來,我要買!!
每集都可以讓我看個十遍以上你說要不要買!?很值得~
山下智久能演出這種戲身為粉絲的我也覺得好LUCKY。
感謝導演、感謝編劇、感謝富士電視台~感謝所有演員們!!!!!!!
 
還有~ぴぃちゃん~お疲れ!  幸せな夏を作りました。
 
 
 
   
 
景子一直害羞~還用眼神向P醬求救~~好可愛唷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