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終回看到爆哭..........我可以哭整集的。
一直吶喊「快點讓他們在一起拉!!!!!!!!!!!!!!!」
最後真的是看到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我何時這麼入戲了?!
莉子變的好成熟唷.......直輝也是越來越獨立了。
好棒好棒的結局,這對情侶是我心目中的神XDDD
 
 
那天去參加代代木的臨演們心臟要夠強......真的。
如果我在場的話應該會咬手帕吧(笑)
 
 
我不要爆太多雷,大家有空真的可以看看這部~
不是因為我是山下智久迷才這麼說的。
而是以一個看了十幾年日劇的角度來說的~
雖然一開始會有人批說這部戲步調很慢,
但以不是警匪就是懸疑老梗日劇來說,偶爾看看這種片真的好舒服。

隨著劇中二位主角的心情起伏,有喜、有怒、有悲~
然後再默默的為他們二個人的戀情在加油,
這都是很難得很難得的看日劇經驗。

 

而且其實不是步調慢,而是只要用心看就可以看的出
劇中好多很可愛的小細節。每次看到都會會心一笑~

   
 
「LOVE MAKES M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