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排「NEVER AGAIN」嘿......
我好喜歡這首舊歌唷!!!!!特別是後面那段合音~還有JIN的高音。
今天的LIST感覺比較偏主打歌&2007年控的歌曲嘿~
前七首直接都唱主打歌~其它就加一些II you的歌。
Jumpin' up 己經快要變成定番歌了!!!!!還要配上ノーマター.マター~很high!!
看仁吧是寫說JIN的SOLO是跟克麗絲朵兒合唱的???!!透過VTR的樣子....???
所以歌名應該是未知!!!!!!知らない…
 
  
圖轉自龜梨吧,如有問題馬上撤下。
 

這次週邊似乎也是採分開賣的。
並不是同一個窗口就能買到所有的東西XD 這真的很めんどう嘿!!!
像之前NEWS在阪巨也是採分開賣的方式,我臉都冏了....
沒給收據我己經覺得夠冏了,連買個東西還要一直重複排隊(2度嘿..)
粉絲果然是要很有耐心的(笑) 除非可以大家分擔買!!!
先跟這次幫忙代買的仁飯說聲"辛苦了"!!!!!
 
看到那愛心鑰匙圈我就想要買來掛在我的9922-UP鑰匙上面....
再這樣失心瘋下去......ヤバイ…誰か止めてくれ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