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是失心瘋時間。
所以網誌裡連續出現的文章有可能都會是KT......
 
KAME醬!!!!!!!!!!!!!!!!!!!!!!!!!你的限定照怎麼可以那麼好看XDD
好可愛~~~~~~~~就是可愛~~~~~~ギャハハハハハ!!!(≧∀≦)
馬上殺到オークション去找尋圖片。因為中午還沒有看到KAME扇。
我的媽呀!!!!!!!!!!!!!!!!!好稚嫩的KAME醬唷XDDDD
包包超好看的,裡面是紅色的,外面是有點亮面的黑色。
拉鍊還是那個愛心翅膀XD 好可愛唷~
跟某人討論的結果是"化粧包跟購物袋都要追加"&KAME限定照(心)
 
   
   
以上皆為日拍圖。
 
 
 
這次惑星控的場地很好。
有主舞台、中央舞台、後舞台、還有週圍的花道。
聽說天花板還有浮現出行星的模樣。
然後開場曲是「RESCUE」嚇到我了.....
後來才想到今天首場是丸子策劃的~所以第一首"RESCUE"(爆笑)
 

還有,今天的丸子..........................沒跳下去的樣子(爆笑)
沒關係,還有十二天在等著你。
 
我現在很興奮嘿!!!!因為好久沒看REPO了。
而且我很喜歡看KT飯的REPO,因為他們都寫的好生動好詳細!!!
赤西扇讓我很失心瘋,因為他好瘦......臉會不會太瘦長了!?(喂~)
 
這次演唱會的日期比較短,變成天天都要追。
我想KT飯應該也挺累的吧.....要像鬼打牆的一直跑巨蛋。
還有REPO也會天天都不同!!!!!期待明天的L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