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在沒電腦可用的情況下,把所有的八、九月日雜&TV誌給看完了!!!
其實還是以DUET的內容最好笑((我記得我上次翻也是翻DUET的))
 
這期的主題是大家在談"冒險",全部問了有十個問題!!!大家的問題都一樣。
所以我把我覺得大家回答的最有趣的二個問題給捉出來!!!!!!
看看這六個人的回答有多麼令人噴茶!!!!快笑死我了.......

特別是大家在說要分配給山下大人的工作內容,什麼跟熊打架、去數星星、
連去海邊玩都出來了!!!搞什麼啊~~~山下智久你第一個還說你會努力工作!!
看來,你的樣子看在團員們的眼裡是個在無人島裡會處在"完全OFF"的狀態下(笑)
而團員裡的老大果然是非亮醬莫屬了。一整個可以發號司令的男人!!!
反正令人噴茶的內容太多了!!!!等我有空再來補其它的。
((內容如有翻譯錯誤的地方還請見諒呢!!!!!!))

  148a4685cd739f  148a46a011b86b
DUET 2008年九月號
NEWS 六個人所聊的小麥色的冒險   Voyage
這個月要以"冒險"為主題來好好的聊聊。
 
Q1如果要過生存(survival)生活的話,這個東西一定要帶去!

Q2如果要跟NEWS的團員們一起過生存(survival)生活的話,你會怎麼分配職務?
 
山下智久

A1食物跟火。總而言之有了這些東西就會溫暖起來了,
因為食物能讓人有力量。

A2我嘛、很會工作唷!為了要配給食物而去找尋食物,為了要做床
而去森林裡找樹之類的這些我都可以做唷。但是隊長就要麻煩亮醬了。
因為他可以正確的給予判斷。

增田貴久

A1食物跟火。總之有了這些東西之後就感覺什麼都沒問題了。

A2身為食物配給員我會去海邊補魚!然後團員們的話…錦戶君是負責掌管
大家的,西給是如果有虫來的話就負責趕虫的所以是安全管理員。山下君的
話是希望他能跟熊對戰!? 不覺得他看起來就會贏嗎!?(笑) 然後小山是
料理員。手越則是陸地上的食物配給員,到樹上去採水果之類的。順帶一提,
小山的話也會想讓他當『司儀』的(笑)
 
加藤成亮

A1火。打火機之類的。會不會太實際了點(笑)。啊、還有相機。
我想要拍很多不同的東西。

A2我去釣魚。平時嘛、雖然沒釣過(笑)。錦戶君是負責採集食物的。
小山是洗衣服。MASSU是做家,小手是邊升火邊唱歌,治療大家。
山下君嘛…去海邊玩(笑)
 
錦戶亮

A1大概是照片吧。帶很多家人或朋友的回憶照片!!只要看了就
會有精神了。

A2我負責掌管的!我有信心可以把團員們分配出各其所用。
採集食物就交給手越跟MASSU,西給負責做出飲用水來。小山負責去確認
大家的工作進度與狀況。(山)P的話…要讓那傢伙做什麼呢!?
他一定是跑去沙灘那裡數星星的數量吧(笑)。

 
手越祐也

A1飲用水。生存生活的話就只限有海邊或是河川吧。不過、也有可能
變成要接雨水來喝了。
 
A2坦白說。我應該什麼都不會做吧。會去踼足球吧,之類的(笑)。在這種
時候可以依賴的就是西給了。他比較機智,因為看到虫也很無所謂,就算是叢林
裡面也可以一直進去。
 
小山慶一郎

A1能替換的衣服(在旁邊的MASSU說『還有更重要的東西可帶吧!(笑)』)。
果然,我會帶朋友一起去吧。
 
A2負責集結大家。聽取大家的意見,然後以不會吵架的方式來做分配。
首先是由亮醬來負責安排統整,找出所有能生存的地方…以足球來說的話,
應該就像中場球員那個角色吧。因為MASSU對游泳很在行,所以由他去捕魚,
西給的話應該會想讓這樣的生活舞台化,所以應該會想在那裡寫文獻的劇本吧(笑)
山P雖然在無人島上會處在很糟糕的狀況下,但還是會很平常的在那裡日光浴吧(笑)
另外,手越的話會希望他在沙灘上努力一下。如果有船隻經過的話就叫他用超大的
聲音大叫『救命啊~』這樣就很好了(笑)。
 
P.68~P.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