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們有新的廣播節目了!!!太好了~~~因為!!!有知念~~(大心)
好可愛的打招呼聲唷~~  『Hey!Say!7 の知念侑李です』
知念聲音變成熟了!!!!但還是很孩子呀~~~可愛!!!!兒子啊~~(?)
大家的聲音我還有待習慣,聲音都很差不多~~~認不太出來。
Hey!Say!7 裡有岡本圭人、森本龍太郎、中島裕翔、知念侑李、山田涼介。

這廣播很適合我,這麼說很沒禮貌...但,就很小朋友的對話!!!
會說出『因為今天學校的營養午餐-義大利麵裡有我討厭吃的香菇在!!所以我
到現在才吃飯。』或是『剛才吃了電台準備的香腸飯團』.......
哈!!!!很小朋友的對話吧??? 這真的很可愛嘿~~~~~

今天第一集的主題就是要決定廣播的主題。
跟kame的廣播一樣,剛主持的前幾集都還沒有主題,後來才決定出來的。
如果只用『7』或許是『平成』又太沒創意了。現在募集名字中!!!!
但我還是覺得要先看他們的廣播內容要以什麼為主。
不過其它前輩們的廣播題目也都沒啥創意,幾乎都叫原名比較多。
希望他們能好好的決定名稱呢~~~
 
這廣播主要在年齡層十五到十八吧..............突然覺得自己老了!!
搞的像媽媽在聽一群兒子聊著在學校裡發生的事情(淚)
然後我們聽的人還要在那裡『喔~~~原來現在的小孩都在想這個啊!!』之類的。
根本是想讓人發揮極致的母愛或父愛出來吧!!!!乖~知念~~~~

這廣播星期一到星期四都有,星期一播完就接K醬NEWS,其它天應該就是接
KK的廣播或是其它前輩的。反正就請多注意レコメン吧!!!!!
 
Hey!Say!JUMP(仮)毎週月~木曜日22:15~
パーソナリティー:中島裕翔 山田涼介 知念侑李 森本龍太郎 岡本圭人 
 
 
 
最近我也開始喜歡看他們在日雜裡的訪問,一方面可以多了解他們,
一方面也是他們這十幾歲的年齡講出來的日語文法或單字會比較簡單唷!!!
比較起NEWS或KT他們所使用的文法,還有常使用外來語跟較難的漢字來說,
平成跳小朋友們用的單字比較簡單,文法也是不會用到太難的!!!!
我現在也開始建議我想學日語的老姐多去看、去閱讀,幫助會很大唷。
 
而且平城跳的團員們感情真的都很好!!!
看知念每次都在雜誌裡一直提到山ちゃん、山ちゃん的!!!
不然就裕翔怎樣怎樣的~~~~>"<果然這就是青春啊~~~~~
 
 
順便補一個K醬NEWS裡的小內容!!!!昨天是手越當來賓。
 
聽了昨天的K醬NEWS,小山跟小手超過份的拉~~~你們也太愛整西給了吧!!?
因為前一個小時是平成7小朋友的廣播,所以就請了龍太郎順便上他們的廣播,
還問他說『覺得NEWS如何?印象最深刻。但麻煩請拿掉山P!』
(((就是一整個很腹黑的題目,你們到底在暗示龍太郎什麼!!!?))

下一步龍太郎就說『西給!感覺沒什麼印象』腹黑的二個人笑翻了!!!小山跟小手。
『影が薄いから』<==龍太郎童言童語的......但笑倒我們這群人了。
這題我感覺跟本是小山跟小手在背後有用眼神暗示龍太郎,
不要以為廣播節目我們就看不到!!!!!!!很明顯的你們二個跟本有備而來。
還硬要在旁邊說『啊~~因為印象不深刻反而會很顯眼吧!?』小手:『他很有趣唷!!』
最後龍太郎還說『喜歡手越』快說手越是不是剛才在後台有威脅你!!!!!
 
等到龍太郎走了後,二個人還在那裡一直說『シゲさん影が薄い.....』狂笑!!!
 
另外,觀眾也是很毒舌,但也講的很實在拉!!!
觀眾:MASSSU應該是那種一回到家就問媽媽"今天的菜是什麼?"  (爆笑)
有點誠實過頭了這位觀眾......
 
 
想聽這二個廣播的人可以上沁兒的網站唷!!!音質錄的很好~
 
平成7廣播9/29  (線上收聽)
 
K醬NEWS 廣播9/29  (線上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